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Phone6最新资讯  > 正文

传iPhone6将采用弧形玻璃屏幕和四核处理器

2011-09-28 17: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8日报道:据外媒报道,iPhone 5尚未首次亮相,有关其接替者iPhone 6的传言便已纷纷兴起。据最新传闻称,iPhone 6将采用弧形玻璃屏幕和四核处理器。

据DigiTimes透露,传言苹果的设计团队正在设计一款新的iOS设备,此设备与谷歌自主品牌第二款手机Nexus S一样,屏幕正面使用一块弧形玻璃面板,在接听电话时会更加地贴合脸部,舒适且人性化。在今年5月曾有报道称苹果公司购买了200至300台专门用于弧形屏幕的玻璃切割机,当时猜测或将用于iPhone 5的设计中,但从目前看来,有望下周亮相的iPhone 5应该还来不及采用此弧形玻璃屏幕设计,而可能会被用于或将在明年推出的iPhone 6中。

此外,Ars Technica的Chris Foresman日前称,一位开发人员发现苹果公司最新版本的Xcode开发工具可支持Marvell公司发布的ARM结构四核处理器ARMADA XP,Foresman据此猜测苹果可能会在未来iOS设备,甚至是下一代的MacBook Air中使用Marvell公司的芯片,而即将发布的iPhone 5应该使用的是苹果A5双核芯片。(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