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社交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全键盘+2.8寸触屏社交手机LG C660评测

2011-09-14 09:22 · 稿源:天极网

这几年Android系统的火热程度,也带动了智能手机的热潮,随着一批大触摸屏、双核处理器等高配置机型的出现,智能手机似乎已经走上了“拼硬件”的道路,我们暂且不说高配置带来的续航、发热等一系列问题,但是对于很多实用为主的大众用户来说,昂贵的价格就让人望之却步。

今天天极网手机频道给大家带来的LG C660是一款主打社交网络的Android全键盘手机,作为LG细分市场的产品,该机简单实用的功能与入门级的价格,让其在中低端市场拥有着不错的人气,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

图为:LG C660 手机

图为:LG C660 手机

图为:LG C660 手机

LG C660是一款全键盘+触控屏操作的手机,主打社交功能,采用了2.8英寸的电容屏,在按键及细节上都做了比较实用的处理,系统上采用Android 2.3版操作系统,处理器也升级至800MHz,表现颇为不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