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正文

Android手机美国市场份额遭iPhone蚕食

2011-06-21 11:16 · 稿源:资讯索引
《Android手机美国市场份额遭iPhone蚕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自走棋手游轻松上分阵容 自走棋手游吃鸡阵容推荐

自走棋手游轻松上分阵容,自走棋手游吃鸡阵容推荐。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什么阵容比较好上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比较好用的上分阵容。

苹果又发布iOS 12.3测试版:新应用降临

今天,苹果再次发布了iOS 12. 3 的测试版,主要还是测试稳定性,同时还有修复之前出现的Bug。

北京市网信办依法约谈新浪网 新浪看点等平台遭停更整改

今日,网信北京发文称,4月16日,国家网信办指导北京市网信办针对新浪网对用户发布违法违规信息未尽到审查义务一事,约谈该企业负责人。新浪网负责人表示,在全面深入整改期间对问题突出的PC端“新浪博客”和“新浪看点”平台自行暂停更新 1 个月,对“新浪新闻”​、“新浪博客”App下架 1 个月,时间从 4 月 17 日 15 时至 5 月 17 日 15 时。

内部人士回应华为 Mate X 延期上市:假消息,还是 6 月

华为 Mate X 于今年 2 月底在巴萨罗那召开的 MWC 展会期间发布。在今天早间,有自媒体爆料称,华为原定今年 6 月上市发售的折叠屏手机 Mate X,将延期至 9 月。对此,华为终端并没有给出正式回应。但有华为终端内部人士对凤凰网科技表示,此为假消息,还是原定的 6 月。

穆迪报告:区块链技术能提高证券化交易效率,但开发人员中心化可能带来系统性风险

穆迪(Moody 's)是全球最大的信用评级机构之一,其年收入达 42 亿美元。近日,该公司在一份新报告中强调了区块链科技公司日益增长的吸引力。

苏宁金融区块链黑名单共享系统已归集1100万黑名单数据

4 月 19 日消息,苏宁金融区块链黑名单共享系统已归集 1100 万黑名单数据。

高通方面的证实,正和华为谈判专利和解事宜

据外媒报道,高通和华为正在谈判专利和解事宜,而此事已经得到了高通方面的证实,虽然目前不清楚双方和解的进度,但有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已经到了谈判最后阶段。

哪种蓝牙耳机最好?2019音质好的蓝牙耳机推荐

伴随着蓝牙技术的快速发展,无线蓝牙耳机的蓝牙传输稳定性以及音质都可以追赶上传统的有线耳机,再加上比有线耳机自由,美观的优势,因此在近两年特别受宠。但你知道哪种蓝牙耳机最好吗?今天就给大家盘点那些音质比较好的蓝牙耳机。1.JEET W1S实战派运动发烧级蓝牙耳机 JEET W1S 是JEET品牌的旗舰款,延续品牌“非时尚”的实用主义设计。外观简洁低调,但音质却十分给力。据悉,JEET品牌在音频领域内有15年的技术经验积累,研发出

华强北永不眠,中国二手机江湖真相调查

人们为财富的传说而来,华强北见证中国手机产业的跌宕起伏。初春的深圳,小雨渐歇,路面潮湿,风起春寒。一座新建的天桥观景台下躺着一台钢琴。有人坐下又离开,乐符好似还在飘荡,被琴盖遮住的一行字露了出来。那是一段英文,翻译过来是:“我爱华强北”。

美国证券存管信托与结算公司将使用区块链技术存储其衍生品信息

美国证券存管信托与结算公司(DTCC)将开始使用区块链技术,以简化重复程序以及成员之间的协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