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占有率最新资讯  > 正文

TD手机月销量翻番 国产品牌占有率超55%

2009-10-22 07:19 · 稿源:资讯索引
《TD手机月销量翻番 国产品牌占有率超5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集成灶十大品牌蓝炬星用品质说话,打造优秀民族品牌

在科技发达的今天,各种电器的发明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舒适的体验。在厨房电器方面,一些诸如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电器的发明也让烹饪这件枯燥的事情变得更加轻松和方便。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发展,集成灶将几大电器的功能结合在一起,达到节省空间,节能环保,减少厨房油烟的目的。当下,市场上集成灶品牌众多,但是,产品质量也参差不齐,消费者如果购买了质量差的集成灶不仅无法实现为生活带来便利的目的,反而会使油烟增加,增加能

“微”观智能手机市场:国产品牌三足鼎立 苹果优势再遭蚕食

4 月 17 日,微博与知名市场调研公司赛诺联合发布《 2016 年智能手机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基于对 2016 年微博用户活跃行为数据的定量分析,深度反映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格局的变化。报告显示,华为、OPPO、vivo三大国产品牌已形成“三足鼎立”的新格局,苹果的优势则继续遭到蚕食。截止 2016 年底,微博的月活跃用户数突破 3 亿至3. 13 亿,移动端占比高达90%,与此同时,微博记录了市场上主流手机厂商超过 7000 款主要机型的

TD手机看奥运效果不好 3G梦断奥运会

TD手机用户在登录手机电视频道时,手机曾出现过提示用户使用量太大,暂时无法登录的现象。一旦登录之后,声音较为流畅,但画面效果还不十分理想,有出现“马赛克”的情况,偶尔还会有延迟和进行缓冲等情况。

沫凡的MINI情节,张三岁的FRIENDS & MINI CLUBMAN定制款车型正式亮相

导读:6月26日在北京翼翔行MINI旗舰店举办了一场定制车型交车仪式,“张三岁的FRIENDS & MINI CLUBMAN限量定制款”车型正式亮相。 据了解,此次交车仪式更是一场“张三岁的FRIENDS”落地粉丝见面会,活动分为聚会、抽奖、试驾、互动等环节。张沫凡本人也亲临现场,与粉丝互动,并亲自试驾。现场设有定制车展示区、美妆体验区、游戏互动区等,一众粉丝享受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的结尾抽出的重磅大奖——由张沫凡驾驶全新“

国产品牌占8席 京东618手机销量TOP 10品牌公布

群雄逐鹿风云变幻的618,是各手机厂商争夺销量的主战场之一。从京东发布的 618 手机品牌销量榜单来看,今年国产品牌实力迸发,销量TOP 10 品牌中,国产品牌占据 8 席。其中,小米荣获累计销量冠军,荣耀紧随其后屈居亚军,而华为、360、魅族、锤子、OPPO、ViVO六大国产猛将霸榜战绩亮眼,国产军团发展蔚为可观。从国产手机销售数据来看,OPPO、ViVO均双双进入两大榜单前十名,OV系也逐步在电商领域斩露头角。而新锐互联网品牌在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