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依然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副部长娄勤俭:TD终端依然不尽人意

2009-05-26 10:21 · 稿源:资讯索引
《工信部副部长娄勤俭:TD终端依然不尽人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宇软件宣布与蚂蚁区块链科技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

华宇软件公告称,与蚂蚁区块链科技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区块链技术、可信存证、司法科技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完美世界2018年营收80.34亿元 同比增长1.31%

昨日,完美世界发布公告称, 2018 年完美世界实现营收80. 34 亿元,同比增长1.31%,净利润17. 06 亿元,同比增长13.38%。此外, 2019 年第一季度,完美世界实现营收20. 42 亿元,同比增长13.26%,净利润4. 86 亿元,同比增长34.95%。​

e安在线联合25家网络安全企业助力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429 首都网络安全日第六届“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将于本月 28 日开幕!“ 429 首都网络安全日”自 2014 年设立以来,以“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为主题,倡导首都各界和网民群众共同关注网络安全课题、承担网络安全责任、投身网络安全建设、维护网络生态环境;已成为网络安全行业的年度盛事和全国范围内与行业间探讨交流网络安全信息的重要平台。倾情表白4.29 ,用“团结”扛起“网络安全”大旗网络安全不仅关系到国计?

鏖战巨头5年,Mico(米可世界)的出海吸金之路

经历了 5 年的起伏跌宕,泛娱乐社交平台Mico(米可世界)终于树立起了一面旗帜。 作为国内早期的出海社交平台,Mico累积下载突破1. 5 亿,月营收千万美金,在 2018 年就实现了规模化盈利,并正在以30%-40%的增速大步前进。 2017 年,Mico迎来了拐点之年。它和直播平台Kitty ?Live的珠联璧合,如今看来,是一步绝妙的好棋。在此之前,Mico仅是一款主打陌生人社交的应用,直播业务的接入,彻底解决了Mico商业变现的困局,也帮助其卸除了依赖资本驱

企业以太坊联盟发起一项“通证分类倡议”

企业以太坊联盟 (EEA) 发起了一项新的倡议,旨在以非技术和跨行业的术语清楚地定义通证(token),让任何人能够更容易理解。

精彩回顾|巨米智能2019CVS上海智慧零售展完美收官!

2019 年 4 月 27 日,为期三天的 2019 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CVS)正式落下帷幕。作为智慧零售业内知名品牌,巨米智能以其匠心独具的产品惊艳亮相本次展会,吸引了不少国内外观众的眼球。展会现场车水马龙、人头攒动。N4 馆F03 号展位上,巨米智能四大明星产品——智慧无人商店系列、智慧医药系列、综合售货机系列、智能饮料机系列悉数亮相。展会现场概况 巨米智能产品获得众多国内外观众的高度赞赏为期三天的展会完美落下帷幕,?

2000亿条微博被国家图书馆保存 网友:我也载入史册了

国家图书馆互联网信息战略保存项目在北京启动,首家互联网信息战略保存基地落户新浪。微博全站发布博文超过 2000 亿条、多媒体内容超过 500 亿,评论互动总量近 5000 亿。新浪网和微博上新发布的内容,也将持续保存。

中国的5G究竟领先在哪儿?

在我们迈向5G的进程中,各个国家都做出了不少努力,但目前也都各自面临着一些区域性的困境。五一假期四天,「深响」将与您分享美、欧、日、中四个地区的5G发展情况,共同探索目前各个重要市场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试看中国是否能在5G时代抢得先机。

25岁,获偶像雷军投资,做一个幸运儿

杭州当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金凌琳喜欢穿休闲衫,架一副黑框眼镜,看起来不像是一名创业老兵。事实上,他在去年还入选了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他告诉锌财经,雷军在他心里是标杆型人物,“创业第一年我就在想,要是哪一天被他投资一定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结果第二年,梦想就成真了。”这一年他25岁。

顺网雲:浪涌5G 边缘计算立于浪潮之巅

虽然3G、4G时代云计算的概念已经被普及,可在前两年如果有人说云端的计算能力可以被个人按需购买,那这人一定会被当做疯子。 不过在即将登场的5G时代,情况却不尽然。 近日,顺网科技首席产品官赵良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目前行业购买计算能力的现象已经很普遍,5G时代人们需要处理的信息越来越多,未来个人购买计算能力的现象也将普及,或像购买水电气一样。 众所周知,5G战场硝烟遍布全球,占据高地的高通、华为等全球化巨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深信服「安全托管服务MSS+保险」方案入围工信部试点目录!

    3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发布《关于网络安全保险典型服务方案目录的公示》,其中,深信服「安全托管服务MSS+保险解决方案」入围产品服务类方案,同时深信服作为支持单位,携手多个头部保险公司共同申报的方案也入围了目录。业内率先探索「服务+保险」方案100 % 用户续约率深信服自2019年起开始网络安全保险的探索,基于5000余家�

  • 问界新M7新增版本亮相工信部,“销冠”产品力将迎来进一步优化

    问界新M7即将增加新增版本。问界也向工信部申报了新M7新增版本的公示信息。凭借华为技术的持续深度赋能,问界新M7将坚持以技术立标杆,以体验为核心,不断提升产品力,为用户解锁更多智慧出行体验,并持续引领新能源行业发展。

  • 群联新一代PCIe 5.0 SSD主控E31T:7nm无缓存、依然残血

    群联PS5026-E26是第一款、也是迄今唯一一款规模商用的消费级PCIe5.0SSD,但因为使用的是12nm工艺,性能无法满血,功耗和发热量也不好控制,经常需要搭配主动风扇。群联提出了一个升级版E26Max14um,终于能跑到14GB/s以上的速度,但本质并没有变化,依然不好控制。这么多人,怎么就拿不出更好的方案呢?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中兴通讯发布AI全场景终端新品 赋能行业数智化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 李未可WAKE-AI大模型:让多类终端能快速低成本的定制多模态AI

    36kr研究院发布了《2024年AIGC行业研究:多模态大模型与商业应用》,文中基于AIGC产业生态现状和技术发展路径,深入分析AIGC商业化应用的方向与产业发展趋势。其中在36kr研究院梳理的产业图谱中,发现杭州李未可科技与字节跳动的豆包、腾讯云混元及华为云盘古等大模型等一起出现在闭源模型层,甚至在跨模态生成应用层也占据一地。李未可科技这类结合自身业务垂类场景,提前布局中间层及终端应用层的自研大模型或许能给市场带来不小的惊喜。

  • 黄金内存堪比苹果!曝三星Galaxy S25依然8GB内存起步

    快科技4月18日信息,今天数码博主i冰宇宙”发布推文表示,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S25标准版依然是8GB内存起步。目前国内的千元安卓手机内存都已经卷到了12GB、16GB,部分机型更是直接上了24GB内存。S25系列在不同的市场将分别搭载Exynos2500或高通骁龙8Gen4处理器,最高端的S25Ultra则可能仅提供高通处理器版本。

  • 三星Galaxy Fold / Flip 6折叠屏手机通过3C认证,依然25W充电

    3月27日,三星电子的两款5G新机SM-F7410和SM-F9560通过了国家3C质量认证。这两款新机将配备EP-TA800充电器,并支持最高25W的充电功率。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注的应该是价格问题,在满足高端智能手机需求的同时能否在价格上给予更多实惠也值得关注。

  • Parler-TTS:一个高质量文本到语音(TTS)模型

    一个名为Parler-TTS的全新开源项目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Parler-TTS是一个高质量的文本到语音模型,它能够生成听起来非常自然的语音,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语音合成体验。项目团队还提供了交互式的演示和详细的训练指南,帮助用户快速上手并根据自己的需求对模型进行定制。

  • Nothing 宣布其耳机将支持 ChatGPT

    Nothing近日宣布,计划将ChatGPT与其智能手机和耳机更深度整合。此举将为公司的客户提供更快速的服务。该博客文章表示:“Nothing还将通过在NothingOS中嵌入系统级入口点到ChatGPT,包括截屏共享和Nothing风格的小部件,改善Nothing智能手机用户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