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动态调价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滴滴、Uber顶着被骂的压力,也要坚持施行“动态调价”?

2017-07-14 09:32 · 稿源: 资讯索引
《为什么滴滴、Uber顶着被骂的压力,也要坚持施行“动态调价”?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出行:补贴是教育用户手段 合并后照样有

网易科技讯 8月1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与Uber全球达成战略协议,滴滴出行将收购优步中国的品牌、业务、数据等全部资产在中国大陆运营。此次并购之后,双方原有的补贴、红包等问题引发消费者关注,很多用户都有共同的疑问:合作之后红包还继续发吗?司机乘客的补贴还会有吗?你们会涨价吗?对此,滴滴出行表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仍将以最大限度提升用户出行体验为业务方向之一,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针对乘客的红包补贴和司机的奖励

Uber第二季度净亏损52.36亿美元 亏损幅度同比扩大496%

据外媒报道,Uber在周四盘后发布了该公司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Uber第二季度营收31.66亿美元,同比增长14%;净亏损为52.3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8.78亿美元扩大496%。

Uber才刚刚崛起几年 就开始担心被无人车颠覆

网易科技讯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vanityfair日前撰文指出,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的发展似乎让Uber等出行共享服务公司陷入两难境地。如果固守现有核心业务,但无人驾驶技术终将到来,诸如汽车制造厂商以及高科技公司也会改变现有市场格局;如果大力研发无人驾驶汽车技术,也会影响到Uber的核心业务营收。现将原文编译如下:仅仅在几年前,Uber业务尚未上线之时,公司市值可以说是零。然而经过短短几年的飞速发展,目前Uber市值?

Uber欲推组团乘车服务UberEvents

【TechWeb报道】9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Uber正在测试一项名为“UberEvents”的组团乘车服务,该服务的目标群体为参加聚会或婚礼的用户。 据了解,用户可以帮助别人预定这种服务,以方便...

滴滴出行发布单车平台违规账号惩罚措施

今日,滴滴出行发布单车平台违规账号惩罚措施。对私自上锁、私藏共享单车、破坏车辆及车锁、破坏车身二维码以及张贴小广告等 6 种行为进行惩罚。该措施涉及滴滴出行单车平台,包括青桔单车和小蓝单车,并从即日起实施。​

外媒:Uber营销团队裁员400人 以削减公司成本

据外媒报道,在上市两个多月后,Uber宣布在全球范围内裁去市场营销团队约400人,以此来削减公司成本。

滴滴出行旗下自动驾驶部门升级为独立公司

今日,滴滴出行宣布旗下自动驾驶部门升级为独立公司, 专注于自动驾驶研发、产品应用及相关业务拓展。滴滴出行CTO张博兼任自动驾驶新公司CEO , 原顺为基金执行董事孟醒出任COO。

滴滴出行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开始运营

昨日,滴滴出行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正式开始运营,滴滴今年 6 月初进入智利中部瓦尔帕莱索大区,在当地已累计招募司机1. 6 万余名。 ​

Uber帮你筹备派对这次真的可约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三,Uber上线一项新服务。除了代步以外,还可以用Uber筹备婚礼、策划party。据了解,此项服务操作方式为。先点击uber.com/events登录官网,创建一个事项。你将在电子邮箱收到一封客人通行证,之后你可以

Uber获11.5亿美元杠杆贷款 华尔街怎么看?

(原标题:Uber获11.5亿美元杠杆贷款 华尔街怎么看?) 网易科技讯 7月15日消息,据《财富》(Fortune)报道,打车服务Uber已然成了颠覆传统行业的标杆,它最近还获得11.5亿美元的杠杆贷款,令通常只是跟成熟稳健的企业打交道的杠杆贷款市场贷款方感到困惑和惊奇。该交易有很多的独特元素,让杠杆贷款领域的传统公司相当惊讶。消息人士称,杠杆贷款通常局限于有较长现金产生历史的发行者,而Uber为了实现快速增长,一直在烧钱,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