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收购最新资讯  > 正文

不仅是收购Vizio流产:乐视电视生态系机会几何?

2017-04-14 11:38 · 稿源: 资讯索引
《不仅是收购Vizio流产:乐视电视生态系机会几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影业联手好莱坞 为何能影响乐视会员生态布局?

传统产业为什么正被互联网颠覆?很多人都在反思这个问题。在我看来,互联网能够打败多数的传统产业,技术层面的原因是应用大量技术创新、重视消费者体验等等,但还有另一个关键因素,那就是布局能力。

传乐视新机将至 配恐怖内存/愿不是PPT手机

乐视或将再祭首发大招,抢先发布骁龙821新机MAX 2 PRO,并新增红蓝双色,据称价格在三千以上。

深交所向乐视网下发关注函 要求说明核心高管相继离职原因

深交所对乐视网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核心高管相继离职的原因,并说明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在维护公司稳定、处理涉诉事项、化解债务危机、解决投资者诉求等方面已采取以及拟采取具体措施。

五大新品齐发!乐视生态正式杀入美国

美国西部时间10月19日,乐视(LeEco)正式全面落地美国发布会在旧金山艺术宫隆重举行,主题为“破界化反 共享生态世界”,全球近1500名媒体记者和各界嘉宾齐聚一堂,乐视中美高管和在美众多合作伙伴的高管集体亮相。发布会上,乐视向美国用户详细介绍了乐视垂直整合、开放闭环的生态理念和UP2U(User Planning to User/Up to You)模式,宣布乐视全球创举的“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应用”生态系统正式进入美国,涵盖遍布全球的乐视云平?

深交所向乐视网下发年报问询函

今日,深交所向乐视网下发年报问询函,要求乐视网对年报审计意见、关联方资金占用及债权债务、资产减值事项进行说明。

深交所对乐视网下发关注函 要求说明人员相继离职原因

今日,深交所对乐视网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核心高管人员相继离职的原因,说明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在维护公司稳定、处理涉诉事项、化解债务危机、解决投资者诉求等方面已采取以及拟采取具体措施。

巨头虎视 为什么是乐视成功吹响了首先波冲锋号?

一场新的“速度与激情”将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演。4月26日,乐视在北京车展上以令人惊艳的方式,展示了它在智能汽车市场的雄心和成绩,乐视车联发布了乐视汽车生态中的比较优秀车载终端——比较优秀车机,让国内汽车市场真正嗅到“狼来了”的味道。值得注意的是这套比较优秀车机系统中的搭载的“乐视智能汽车影音娱乐服务”,可谓开启了国内车载娱乐体验的新纪元。

乐视视频正式启用优质域名“le.com”

3月2日,乐视视频正式启用全新优质域名www.Le.com,成为域名最短的视频网站,乐视品牌升级又走出了重要的一步。优质域名的正式启用也意味着接下来,乐视视频除了在内容端持续发力以外,还将深耕移动端。与此同时,通过“蓝海计划”,从内容、产品、技术和生态组织各方面全面发力,使得乐视视频的内容和服务能够实现全球化共享,同时也让乐视生态开始成为全球文化碰撞的平台和窗口。

从独臂刀到双刃剑 乐视全球云直播携B+C2C重塑直播生活

这次,他们不仅将“旅游+恋爱+直播”进行“三合一”组合,并且将B+C2C两种直播模式巧妙融合在一起,在打造更高档别直播生活方式的道路上,乐视的脑洞是越来越大了,而“大开脑洞”的背后,则是令用户的“大开眼界”。

360秋后算账:酷派出轨乐视 被逼赔偿出局

9月8日消息,奇虎360今天书面通知酷派公司,根据其一系列违反竞业禁止协议的行为,要求酷派按照股东协议内容,购买360在双方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中所持有的全部49.5%股权(比较高为两倍14.85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