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自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另一个自媒体江湖:你见过坚持凌晨4点推送、篇篇10w+的公众号吗?

2017-04-14 09:26 · 稿源: 资讯索引
《另一个自媒体江湖:你见过坚持凌晨4点推送、篇篇10w+的公众号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补贴大战终将结束,综合服务能力成自媒体平台成败关键

“自媒体+平台”已经逐步颠覆搜索+站长、门户+编辑等传统模式,优质的内容生产者成为资讯行业的“钢锯岭”,各家均付出大量资金、流量死磕战役,去年3月腾讯推出芒种计划、9月今日头条宣布“10亿扶持短视频创作者”计划、12月UC推出“W+量子计划”等,这些动辄上亿的资金利诱成效如何?

IMS李檬:全球化社交平台服务运营,开启自媒体国际化

16 年双十一销售额再创新高,其背后网红的参与功不可没。同时,教育界、金融界、旅游出行等行业网红的问世,在佐证着一个事实——自媒体、网红的价值已经得到行业性的认同。然而,不得不承认的一个事实是,自媒体、网红的活动半径除了搬运国外社交网络的内容之外,与海外社交网络就没有半毛钱关系了,这不是也不应该是,当下企业纷纷出海掘金,而他们却囿于国内一亩三分地应有的姿态。不能满足企业需求不说,自身价值更不能得到充?

内容创业的“夏天”,泛娱乐自媒体该如何突围?

知名自媒体人魏武辉在谈当前内容创业环境时,做过一个形象的比喻:内容创业的春天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是需要汗流浃背、激烈竞争的“夏天”。这个夏天可能并不好过,流量红利渐弱,粉丝口味也越来越刁钻、越来越难以讨好。而在内容创业大军中,泛娱乐自媒体依靠着自身内容的天然优势,依然如鱼得水。泛娱乐内容有多火爆?从近期腾讯企鹅媒体平台公布的一批阅读量上亿企鹅号中可见一斑,橘子娱乐、谈资、明星粉丝团和严肃八卦等11个娱

智蜂vs自媒体:打通自媒体变现渠道

自媒体:电商红海的出路近几年,电商红利期已过的结论甚嚣尘上。极丰富的产品提高了购买者的决策成本,于是,内容电商应运而生。《2017- 2018 中国互联网电商导购行业研究报告》称,内容类电商导购前景良好。根据艾瑞数据显示, 2017 年中国内容类电商导购营收规模约为5. 6 亿元,预计 2019 将达到9. 2 亿元,占比近50%。社交+内容是导购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之一,意见领袖KOL(网红/自媒体)作用越来越大,而消费者对价格敏感度降低。由此可见,自

自媒体号涉捏造事实恶意传播 优信提起诉讼法院已正式受理

2 月 22 日,记者获悉,优信二手车对“互联网热点分析”帐号作者张钧泓涉嫌发布不实报道、企图误导公众、营造企业负面形象一事正式提起诉讼,今天( 22 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案号:(2017)京 0105 民初 13441 号。据了解, 2017 年 2 月 14 日,张钧泓在网络平台发布了题为《王宝强代言的优信二手车数据造假深陷资本博弈》的文章。几天后,继续发布了题为《优信融资BP曝光:多项数据存疑投资人你看清了吗?》的文?

现在做自媒体还有前途吗?

前些天,我在头条看到一个问题,现在做自媒体还有前途吗?内容是这样的:有朋友总在劝我做自媒体,但个人认为现在自媒体平台那么多,也不知道哪个好,人们都不知道关注哪个?就拿微信公众号来说,现在已经有人开始关闭微信了。那还有哪些平台可以用呢?

自媒体大V露出尾巴,企业如何规避“皇帝的新装”?

就在今天,一条重磅消息刷爆朋友圈。由于公号刷量工具崩了,很多大V被打回原形。一些平日轻松可达数万阅读量的大号,瞬间大幅缩水数百、数千,数据十分惨淡。甚至有报道发文称“刷量工具崩溃后,这些微信自媒体大V被扒下底裤。” “腾讯科技”也在网友的支持下,直接曝光了8个“被打回原型”的公众号,2W+公众大号“李瀛寰”阅读量9月28日暴跌至1K的阅读量,媒体集结号紧跟其后发布了157个大家熟知公众号阅读量变化表,平均阅读量?

自媒体年入超百亿 微博“赋能”构建新媒体生态闭环

10月25日,微博在北京举办规模盛大的2016年V影响力峰会。今年微博上已经有45个垂直领域的月阅读量超过10亿,自媒体作者通过微博获得收入117亿,成为国内生态最活跃的新媒体平台。微博CEO王高飞表示,微博将通过“赋能”构建新媒体生态,为广大自媒体提供品牌定位、粉丝积累、用户转化、商业变现的一站式平台。内容消费活跃,18个垂直领域月阅读量超100亿微博已经成为支持文字、图片、视频和直播的全媒体平台,内容生态更加活跃。今

第七届金鼠标大赛圆满落幕云自媒获“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平台”奖

4月27日——4月28日,2016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隆重举办,本届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060件,涉及品牌广告主近500家,刷新了历届金鼠标的各项数据。最终,在经过180位评委线上初审、70位营销大咖终审之后,云自媒凭借在社媒营销上强大实力击败众多行业优秀对手,获得第7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平台”大奖,云自媒CEO蔡楚钦先生上台接受了组委会版发的奖杯。

2017年9月车友头条自媒体影响力指数榜单揭晓

近日,木仓科技旗下产品车友头条发布了 2017 年 9 月“自媒体影响力指数榜单”,该榜单以自然月为单位,通过自媒体浏览量、发布量、用户互动、粉丝订阅四个指标,通过特殊的加权算法进行排名并发布。车友头条自改版后已发布了4期“自媒体影响力指数榜单”,为行业内人士关注汽车资讯提供服务。据悉, 2017 年 9 月份的自媒体影响力指数榜单共评选出一百家自媒体,其中前十名依次是:有车以后、车主之家、超级试驾、玩车教授、车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