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如何干掉激光雷达九成成本?

2017-02-07 09:44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如何干掉激光雷达九成成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将全部删除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

9月8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Google Inc.)周一(9月7日)表示,将把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全部删除。根据谷歌在美国与出版商达成的1.25亿美元和解协议,该公司可以在美国监测并在线销售无版权及再无图书。

有创意!为庆祝骄傲月 谷歌将excel变成彩虹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枯燥”一词往往和电子表格excel挂钩,但为了庆祝国际同性恋骄傲月(Pride Month),谷歌已推出彩虹颜色的电子表格。

谷歌迫于压力同意重新制定新的图书隐私政策

9月4日消息,谷歌同意根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要求起草另一个谷歌数字图书馆隐私政策。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貌似google很公正 声誉卫士的声誉怎么了

Reputation Defender (声誉卫士)是一家2年前创办于美国的保护个人网上“声誉”的公司,简单说,这家公司所提供的服务主要是为客户把搜索引擎结果页(SERPs)上的负面信息“处理”掉。

欧盟数据委员会宣布对谷歌发起数据隐私调查

据TechCrunch消息,欧盟数据保护委员会宣布将对谷歌展开系列调查,欧盟数据保护委员会会员表示,将主要调查谷歌是否违反了欧盟的隐私权规定。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谷歌:明年年底前比较有效消除产品运输过程中的碳排放

据路透社报道,谷歌宣布,到明年年底之前,要比较有效消除产品运输过程中的碳排放。到 2022 年,所有产品都将包含再生塑料。谷歌设备与服务部门可持续发展主管安娜·米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 2017 年相比,谷歌去年与运输相关的碳排放量下降了 40%,谷歌将通过购买碳排放额度来抵消剩余的排放。对于谷歌已在网上详细披露的 9 款谷歌产品中,有 3 款含有再生塑料。

谷歌首页设计申请专利获批:或打压竞争对手

北京时间9月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本周二批准了谷歌为其简洁首页提出的专利申请。

谷歌高管:营销将对未来移动游戏产生巨大影响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在过去2个月中,谷歌、苹果、Facebook等科技巨头都宣布对用户获取工具、应用店业务以及用户体验进行重大调整。这些对智能采集竞价、发现以及订阅方面的升级,可能对未来数年的移动游戏领域产生潜在影响。VentureBeat创始人马特·马绍尔(Matt Marshall)近日在2016年GamesBeat大会上采访了谷歌移动应用广告全球产品主管李·琼斯(Lee Jones),讨论了这些举措对未来移动游戏产生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