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linux服务器最新资讯  > 正文

Linux即将25岁:足够伟大却很难赚钱

2016-01-02 09:53 · 稿源:资讯索引
《Linux即将25岁:足够伟大却很难赚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Linux下WWW服务器配置全攻略

Linux操作系统近几年有了蓬勃的发展,在整个世界范围内得到了越来越多公司和团体的支持,尤其是最近IBM公司的鼎力支持,更是使Linux服务器如虎添翼,更上一层楼。而在国内,Linux的应用也是方兴未艾,众多公司已经投入到Linux系统的研发和推广工作中。一些优秀的Linux操

科普帖:Linux操作系统

使用计算机必然会接触操作系统,现代操作系统已经发展的十分成熟,一般用户都可以很轻松的使用计算机。然而,对于要利用计算机进行专业开发和应用的用户来说,需要更加深入地理解操作系统的原理和运行机制,这样才能更加有效地利用计算机为自己的专业服务。 计算机操作系统由硬件和软件两部分组成。硬件是组成一台计算机的各个部件,包括中央处理器、内存和输入/输出设备。软件包括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操作系统是计算机系统中最?

教程:如何最快搭建LINUX服务器集群

集群,是一组独立的计算机系统构成一个松耦合的多处理器系统,它们之间通过网络实现进程间的通信。应用程序可以通过网络共享内存进行消息传送,实现分布式计算机...

总结七条助你成为Linux高手的超棒忠告

起初Linux对于我来说其实是很纠结的,因为很早以前就听说过、也曾见各种技术大牛使用过,但是一直觉得非常高深而没有去正式接触。两年前随着自己工作愈发的乏味,又看到了一篇叫做“虽然我是医生,但是我爱上了linux运维工作”的网络日志,终于决定改变学习和工作的方向,决定狠心学习Linux系统,随后在网上查看各种帖子、文章,想从中找到些学习的切入点,但是觉得不是那么容易着手、无法理解。所以我也购买了一本他推荐的《linux?

小白Linux操作系统简单介绍

Linus Torvalds是Linux内核的发起者和主要维护者,时至今日,他的贡献代码量仍保持在2%,居于代码推荐榜首先位。 1991 年时编写出了与UNIX兼容的0. 02 版Linux操作系统内核并在GPL条款下发布。由于GPL协议,这个操作系统内核是可以免费使用和自由传播的,Linux操作系统是自由软件和开源发展中最知名的例子。也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个项目的开发和维护中。因为它是类似于UNIX风格的操作系统,对当时它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

刘遄:作为一名新人读完《鸟哥的Linux私房菜》的感受

作为一名运维领域的从业者及linux技术爱好者,坦白来讲,鸟哥的linux私房菜也是我的linux入门书籍,我相对的认可鸟哥为这本书的付出,其书发行量巨大,陪伴了一代的运维人员,甚至被封为“linux入门神书”,渐渐的从一本linux技术书籍,上升至精神的高度,不允许再有一点反驳之声,但思索再三,还是决定阐明我的观点,与初学者分享下这不同的看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