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小米模式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360和Uber如何验证用户需求?

2015-10-15 15:01 · 稿源:资讯索引
《小米、360和Uber如何验证用户需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0陶伟华:应用分发进入“场景化”时代 准确分发破局APP困境

八成“僵尸”应用、同质化严重、“APP已死”……一度火热的APP行业开始越来越不乐观。如何打破分发困境,如何找到高质量的用户,如何提高APP的ROI?成为了众多APP开发商苦苦思索的问题。

技术大爆炸的时代,如何有效利用好新技术?

​技术大爆炸的时代背景下,作为技术型公司如何真正把握技术发展趋势,利用好创新技术,而不是在眼花缭乱的概念中迷失了自己?在8月29日举行的首届全球技术领导力峰会(GTLC)上,网心科技研发副总孙小滨分享了对待新技术的三个方法:运营为本、业务为纲、用户为王。做到这三点,基本就能真正将新技术为己所用,而不是反过来被技术牵着鼻子走,或者是错失真正有价值的技术。

时代变革离不开新科技,更离不开新青年

12 月 6 日,Morketing Summit2018 全球营销商业峰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此次大会以“洞察时代,探寻本质”为主题,从营销视角洞察行业飞速发展的动因与本质。值得注意的是,小米营销荣获本次大会“ 2018 十大媒体影响力平台”。小米公司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郑子拓受邀参加,以“新青年与新科技”为主题,与行业品牌佼佼者分享在这个时代中的所思所想。大会上,出海跨境、向三四线城市下沉、布局新零售,这些流量新大陆正在被?

小米的谷底,还有很长一段

日前,小米雷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最近一段时间,小米各方面的负面新闻不少,小米核心的手机业务在2015年未能完成销售,2016年一季度又被赶出销量榜前五,雷军压力颇大。虽然雷军把小米上市的时间表往后拖,但是前几轮投资人与员工还是对IPO变现的事情比较着急。

极光推送:一切从用户需求出发

移动互联网时代,推送已经成为了app保障活跃度和留存度以及消息传递的一种常用手段。极光推送是国内头家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专业、有效的消息推送服务的公司,秉承的是“一切从用户需求出发”的原则为广大开发者提供有效稳定的推送服务。极光推送(JPush)于 2011 年正式问世。从问世至今,已经服务了超过 50 万款移动应用,累计覆盖超过 70 亿个移动终端,月独立活跃设备超过 7 亿,产品覆盖了中国国内90%以上的移动终端,成为了推

尤月林:关注用户需求做实互联网家装企业

记者:尤总您好,欢迎您接受我们的采访。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家装大会刚刚在杭州落幕,您作为主讲嘉宾的精彩发言让人印象深刻。这次大会是我们观察互联网家装发展趋势的一个非常好的窗口,您有什么新发现能不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尤月林:的确, 6 月 8 日在浙江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家装大会是行业的一大盛事,可以说是我们装饰行业的从业人员面对消费者的一次“高考”,各个企业能考出什么样的成绩,消费者对我们这张答卷

观察丨雷军卖“大米”遭疯抢 小米模式能否搅动云市场

上周五,刷爆朋友圈的金山云大米云主机着实火了一把。在11月25日0:00开放购买后,短短不到两天的时间,首先批大米云主机就全部售完。小编带着一丝侥幸,登陆到金山云官网,看是否还能抢到云主机,结果看到的画面是:已售完。顿时心就凉了半截。按理说,云主机在线销售不应该出现这种买不到的情况啊,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大米如此这般火爆呢?首发即售完,为什么只有“大米”云主机能做到? 小编带着疑问在网上看到了网友的评论,“?

360公司持续加码信息流广告 三大优势构建全场景营销平台

随着互联网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互联网营销服务迎来了精耕细作的时代。作为移动互联网广告的新宠,信息流凭借独特的展现方式和超长用户粘性赢得了广告主的青睐。 2017 年, 360 公司持续加码信息流广告,凭借海量跨端的资源、全球领先的个性化重定向技术、功能化的精细投放模式三大优势,重新“定义”信息流广告,为广告主构筑起一个“全场景、智能化”的营销平台。超 50 亿优质流量 全场景覆盖目标人群信息流广告是伴随着移动互联

直击用户需求 谷町君打造内容视频化

日前,谷町君推出多个问答型短视频。在明确讲解日本房产知识的同时,谷町君也再次领先业内,实现了日本投资咨询行业的内容形式创新。由此可见,视频化不再是诸多社交媒体的选择,以谷町君为首的房产投资咨询型平台也紧跟潮流,打造房产咨询服务+房产交易的闭环。 垂直类目短视频渐起,谷町君引领行业升级 据了解,谷町君此次推出的视频主要围绕“日本投资”的核心问题进行讲解,内容更加深度、垂直化,包括“日本房屋的升值空间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