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产品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80天获取100万用户,微信理财产品如何做病毒式传播

2015-07-09 09:17 · 稿源: 资讯索引
《80天获取100万用户,微信理财产品如何做病毒式传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比别人学习运营快100倍的思维!

去年写过一篇文章叫《你的脑海中运营是一条线,还是很多点?》,反响很好,有很多公众号和网站都转载了这篇文章。但是更加欣慰的是,很多的新手朋友跟我说通过这篇文章一下子把看似非常复杂的网站运营想通是怎么回事了。今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这套运营思维值得你永久收藏,只要你从事运营工作,不管打工还是创业!

理财范稳健收益 助力广大家庭奔小康

上海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日前公布的年度“上海民生民意民情系列报告(收入消费部分)”显示,沪上84.20%的家庭消费情况已经达到“小康”及以上水平,“两头小、中间大”的橄榄型收入结构已初显。现实的情况是,很多家庭仍然未能达到小康。在奔小康的过程中,选择一个相对安全、收益可观的投资渠道十分关键,理财范就是这样的投资平台。针对投资者提供一站式资产配置理财服务,理财范不断通过科技创新、金融创新,围绕中小企业投融

一款回报率惊人的新型理财产品!

钱越来越难挣,是近年来社会大众的普遍心声。作为普通人,在可承受风险的范围内选择一种投资方式,充分利用自己手中有限的资源,创造其最大的价值,是我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当然,在选择投资方式前,我们必须对社会的发展趋势有一定的敏锐度,了解一定的行业热点话题、社会热门产品、社会热门概念等。今天,我们来重点说一说当前投资界的一大热点事件。"挖矿"一词相信大家不会陌生,近几年全球掀起的比特币挖矿风潮大家也应该有所耳

北京中博昊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周黑鸭成功神话

近日,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在港交所进行登录,并且当天的股价进行大涨13.435%,每股的报收达到了6.67港元。周黑鸭的市值基本上达到了154.71亿元,对于周黑鸭的创始人来说,他们拥有着周黑鸭63.47%的股权,并且她的身家也飙升到了98亿港元。从销售额的排行来看,周黑鸭在修行路为食品制造业中排名第二,仅次于绝味食品。周黑鸭最早是一个街边的小作坊,周黑鸭的创始人用了十九年的时间,将这一个街边小作坊打造成香港上市公司。根据?

和祥行:工薪族穷忙族 如何理财改变命运?

你是否陷入一个怪圈?工薪族成了穷忙族,越忙越穷,越穷越忙!工资有限支撑一家人的吃穿用度尚且不足,想要有结余有闲钱真是太难了!工薪族的财富难道只能靠攒?靠工资你只能是温饱,生下来活下去,只有靠有效的投资才能让财富升值。和祥行投资理财顾问也将全程为工薪族、穷忙族、理财小白介绍金融理财的进阶技能,想改变命运的穷忙族学起来吧!1、适当减少开支并充分利用月结余工薪族收入有限,每月的理财就要精细到每一笔开支。?

作为一只年轻的运营喵,你焦虑个啥?迷茫啥?

年后,村里的如花、阿狗、阿猫都做回城市的Nancy、Michael、Rose各位运营喵也要开始搬砖了!盒子菌也如此,开始了农民工进城搬砖的生活了!

环球黑卡,你的精英生活管理师

“精英”一词,最早出现于17世纪的法国,意指“精选出来的少数”或“优秀人物”。虽说任何一个时代都不缺乏精英,但随着社会发展,中国精英群体的格局却 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20世纪初以传统家族团体为首的精英群体,逐渐转变为由私营企业高层、知识分子、高级白领等多种行业精英构成。也就是说,只要你足够 睿智、富裕,为社会创造巨大的财富,并且有着特有的价值观,那你就是一个现代精英人士。

办办运营私享会:你的产品如何让用户尖叫

近年来流行“爆款”!写文章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 万+的阅读量;做产品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0 万+的月销量;拍电视剧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0 亿+播放量。现在已经进入一个爆品/爆款为王的时代,我们看到这几年红火的企业,其实都不是靠一系列的产品,都是靠几个产品做起来的。最生活毛巾,一上市就打爆市场,7 天卖出 15 万条,获得雷军千万资本投资。小米手环,3 个月破百万,2 个月实现第二个 100 万,40 天实现第三个 100 万?

悟空理财,玖富八年,所以安全

没有高调的产品发布会,也没有投过什么广告,仅仅凭借产品本身和用户的口碑传播,悟空理财就已经在投资客中掀起了热潮。上线一月,粉丝数将近20万,单日投资金额破亿。

U-Time巡回“首战告捷”:让数据运营“接地气”

2016年是移动互联网应用爆发并开始改变人们生活的一年。今天的我们,出门可以不带现金,到哪都能手机支付。饿了累了足不出户手机下单,就能吃到、享受美食和服务。如今的移动互联网已经不再是一个大行业,随着用户需求发展,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了一种方式、一个载体,承载着各行各业实际业务的APP应用。 越来越多企业的交易环节都通过APP完成,企业对数据的需求升级,原来只需了解用户新增、活跃、留存等运营数据,而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