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互 > 关键词  > 产品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用户场景与移动产品设计

2013-03-04 17:11 · 稿源: 资讯索引
《用户场景与移动产品设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铭软件亮相第二十届软博会,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日前,以“促进两化深度融合,服务制造强国建设”为主题的2016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简称:软博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一铭软件(证券代码:831266)作为国产操作系统领域知名企业,携旗下最新操作系统一铭移动操作系统1.0、一铭桌面操作系统V4.0、一铭云社区参展了本次软博会,全面展示了一铭软件在基础软件、互联网和云计算、游戏研发等领域发展的最新成果。

方太携手瑞德设计再度问鼎金投赏全场大奖

众所周知,作为传播行业高层次年度盛会,“金投赏”旨在奖赏最睿智的广告主,嘉奖传播营销领域中各公司用最小的市场预算,获得最大效果回报的专业创意奖项。 本届金投赏获奖难度为历届最高。无论是专业性还是含金量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权威评审专家较去年增加了两成,同时在参赛作品数量提升2.4%的情况下,金奖的比例却降至2.5%,获奖率下降至47%,成为史上最低获奖率年。 其中聚焦万众目光的全场大奖,更是调动了颁奖典礼现场所

首届“一丹奖”九月揭晓 设计界泰斗靳埭强亲手打造奖牌

据悉,革新全球教育发展的“一丹奖”已于今年 3 月底截止提名,并将于 9 月 19 日正式公布首届得奖名单。“一丹奖”由腾讯主要创始人陈一丹先生于 2016 年创立,旨在表彰以创新方式革新教育的人士。记者了解到,首届“一丹奖”的颁奖典礼将于 12 月在香港举行,届时将会举行“一丹奖峰会”。其中,最受瞩目的“一丹奖”奖牌是由国际著名的平面设计大师靳埭强倾情打造,他运用 50 年设计生涯的巧思和灵感结合一丹奖的理念为一丹奖打

注重用户体验 让读者爱上你的网站

设计无所不在,但大多数企业不知道如何使用它。现代设计进入中国大概是二十多年的时间,而在国外,尤其在美国在欧洲,大概有一百年的历史。

卡萨帝创艺中国行:立足用户体验的社群经济新模式

现如今,中国互联网市场的竞争逐步从大众市场迈入细分市场的阶段,社群经济逐步成为改变中国未来的新经济模式,吸引不少家电企业纷纷涉足。但是,资源呈现碎片化、无序化也是这个时代的现状,所以社群经济虽然存在但缺乏科学无缝的连接通道。企业想要在社群经济模式中获取成功,则需成为社群经济生态链中的一部分,或是自己构筑生态圈。而在众多中国企业当中,卡萨帝关于社群经济模式的探索表现得尤为突出。2016年6月至今,卡萨帝?

多融财富APP新版本升级 用户体验全面提升

据报道,多融财富于 7 月 19 日正式上线银行存管系统,与此同时,多融财富APP也同步更新完成。从数据上来看,正式版本在登录各大应用市场后,其下载量与用户关注度都双双爆棚。多融财富最新上线的1.8. 3 版本的app给用户以耳目一新的感觉,从用户使用的角度也更加便捷。据悉,多融财富APP自上线以来屡次突破创新,从美观度、使用体验、项目透明度、平台信息展示、个人账户情况等多方面入手,死磕细节、诚意升级,这不仅是对投资者?

德国工业设计师绘制海尔冰箱草图爱上中国品牌

“海尔代表了世界品牌的高度,这让我爱上了中国品牌。”德国时间 9 月 1 日,在柏林国际博览中心的IFA现场,世界顶级工业设计师、两届红点奖获得者Torsten Redlich由衷感叹道。获得Torsten Redlich的赞叹着实不易,作为德国工业设计师,Torsten Redlich有着德国人最典型的严谨气质。在本次IFA展现场,Torsten Redlich始终用挑剔的眼光审视参展家电,然而却频频点赞海尔,甚至展后还专门绘制了一张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草图。 “海?

企业网站如何兼顾SEO和用户体验

许多时候,针对企业网站,我们在不断的迎合搜索引擎的时候,和用户体验渐行渐远。平时在各种交换链接的群里,不知道你是否看到过除了在优化之外也能让你感觉耳目一新,让您舒服的网站。或者你说有,不过目前我没看到。

企业网站如何兼顾SEO和用户体验

许多时候,针对企业网站,我们在不断的迎合搜索引擎的时候,和用户体验渐行渐远。平时在各种交换链接的群里,不知道你是否看到过除了在优化之外也能让你感觉耳目一新,让您舒服的网站。或者你说有,不过目前我没看到。

数云:你家的店铺为什么留不住消费者

在这个客户为王的时代,每个零售企业都希望自己能获得更多的客户。企业往往会通过竞争、新品和爆品来达成这一目标。但当他们发现新客户增长的时候,业绩却并没有跟着上涨,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究其根本,我们会发现,由于把大把时间和精力花在了招新上,而忽视了维护老客户,造成老客户的大量流失。而老客户对提升重复购买率、重复购买金额和活跃人数上起着巨大的贡献。雅诗兰黛2016双11卖出1个亿的背后,老客户资源占据了巨大的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