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网站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地方人才网是如何一个一个超越竞争对手的

2010-08-30 11:19 · 稿源:常德人才网

《地方人才网是如何一个一个超越竞争对手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常德的人才市场并不好做,大家百度一下就知道,常德已经有几家大型比较有实力的人才网站,要进入真的很难,0736zp.com拿在手上已经很久了,一直是为做人才网准备的,2009年年底决定试着进入常德的人才市场...

从网站程序的确定到上线一个星期搞定,最重要的就是开始宣传了,怎么样吸引企业前来注册发布招聘信息,首先就是大多数人才网站前期会用到的就是打免费牌,对进驻的企业实行全面免费,因为考虑到后面的发展不能前期免费,后期再对企业进行收费,这样会让企业觉得很不好,所以决定网站的发展方向是对企业终身免费,我们走的路线是广告收费,而且不管是免费来发布招聘信息的企业还是有投放广告的企业,我们都会跟他讲清楚,我们绝对是公平对待,而且不是变相收取招聘费用...

所有网站的名单有你的竞争对手网站的反向链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常德人才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