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网络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运用B2B网站平台来做免费网络营销

2010-07-03 18:01 · 稿源:www.nebulahj.com

《如何运用B2B网站平台来做免费网络营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实B2B平台上还是有免费用户的生存发展空间的,毕竟真正做起来的B2B网站还是极小数,有钱的人做收费的网络营销,他们也不可能将在每个B2B网站上做,一般都是首选百度、谷歌,再选综合性的网站(如阿里巴巴等),及对应的行业网站如(机电之家等),例如搜索一个产品,在百度首页上,推广的信息最多只有10个名额,而另外的10个及后面的页数则是靠在一些网络上搜索出来的信息,此信息却多是B2B平台行业网站上搜索到的,最重要的是这些信息只是少数收费会员所发布的,所以利用好这些B2B网站做免费的网络推广,还是有一定的发展空间的,本人也就给免费用户介绍一些方法,以保证被百度收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nebulahj.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