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广发证券最新资讯  > 正文

广发证券基于区块链技术推出自主研发ABS云平台

2018-10-30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0 月 30 日消息据证券时报消息, 近日,广发证券、广发资管基于区块链技术以及在ABS上的实践经验,推出了自主研发的ABS云平台,实现资产精准化、智能化管理,实时化监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一张图读懂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

    随着互联网从平面二维世界向空间三维世界的跃迁,人们期待着通过空间计算信息来认识和改造世界,数字孪生、拓展现实、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等热门领域对三维数字化产品的应用场景边际在不断外延,三维数字化市场规模正在呈现快速增长趋势。三维数字化如何让复杂抽象的空间信息可以被更直观的理解,又如何在深度垂直的行业场景中实现应用落地?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应运生。

  • 车主称被蔚来服务震撼:ABS故障需拖车 专员免费帮订酒店、送晚餐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蔚来一直被称为车圈海底捞”,即便是蔚来车主,体验过其售后服务,也会被震撼到。日前,有蔚来车主发文称,再一次被蔚来的服务震撼,从最开始的蔚来专员驱车两个钟的一键加电,到这次车辆故障售后协调,不得不说蔚来真厉害。车主表示,昨日晚间车辆换完电后,显示ABS故障,随后就有专员联系了拖车,将车辆拖回蔚来售后中心检修。同时,又有专员为他订酒店、打车,甚至蔚来专员还想帮他把晚餐买了送过来。蔚来专员甚至还问他,是否需要赶路,他们那边可以帮他订高铁,或者协调代步车。车辆出现故障后,他就是全程听蔚来?

  • 众趣科技正式发布Qverse 三维空间云平台,开启3D模型创作新时代

    众趣科技历时多年研发的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正式对外发布,该平台集模型三维重建、存储管理、空间编辑、专业应用、开放互联于一身,真正实现3D模型数据从“采”到“用”,赋能全行业三维空间数字化升级。众趣CEO高翔表示:“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的推出不仅仅是基于众趣科技长期的技术实践以及行业用户的服务需求衍生出的平台型工具产品,更是看到了三维应用趋向数字化、平台化的长远趋势做出的坚定尝试。众趣科技将一如既往投入到数字空间相关领域的产品创新研发中,努力成为数字空间的规模化应用的坚实后盾。

  • 联纲光电加大研发技术投入 打造高质量产品服务

    近年来,我国的制造业转型势头强劲,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高新技术制造企业保持较快增长,不断助推我国制造业加速升级。联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耕光电信号传输领域16年,现旗下拥有6家子公司以及东莞总部生产基地、江西赣州生产基地、广西南宁生产基地、越南北宁生产基地,供应链资源遍布全球,现已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 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称�

  • 微博借钱平台反诈拦截技术持续增强,以技术底色守护万千用户钱袋子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刚刚过去,消费者权益保护话题再次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2024年央视315晚会以“共筑诚信 共享安全”为主题,深入探讨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金融安全、数据安全等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领域。在这场全民参与的消费者权益保护行动中,金融消费领域的消保工作尤为引人瞩目。金融消费作为现代经济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广大

  • 腾讯云视频云解决方案“七连冠”,推动中国技术出海

    4月12日,国际数据公司发布《中国视频云市场跟踪》报告,腾讯云音视频的解决方案份额连续七次获得市场冠军。在视频直播、生产创作与媒资管理赛道也位列首位,在实时互动赛道保持高增长,为企业在全真互联时代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数字化助力。加快技术与行业经验的对外输出,为企业国际化的发展提供数字化升级与业务创新。

  • 雷军颁发证书!SU7首位车主李晓林点赞小米汽车:为中国汽车工业争得荣誉

    快科技4月4日消息,小米SU7首批交付仪式昨天在小米汽车工厂总装车间举行,小米CEO雷军出席仪式,亲手向首批车主交车。在交付现场,雷军除了和每位车主交流,为其送上编号证书,雷军还为首批车主打开车门,并挥手目送每位车主离开。首批小米SU7交付后,有不少网友关心第一位车主会是谁。据双林汇俱乐部”公众号介绍,小米SU7首位车主为第十三届全国人代表、双林汇商务俱乐部主席、林达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林。交付仪式上,雷军为李晓林颁发小米SU7首位车主NO.0001号证书。李晓林表示:20年前的今天,劳斯莱斯汽车为我颁发全新豪华版劳斯莱斯

  • OpenAI推出声音克隆新技术:复刻你的声音仅需15秒

    OpenAI公司最近推出了一项革命性的声音克隆技术VoiceEngine”。VoiceEngine通过文本输入和15秒的音频样本,便能生成与原始说话者声音极为相似、情感丰富且自然逼真的语音。当产品正式推向市场时,公司将设立一个禁止语音列表”,以检测并阻止与名人声音过于相似的人工智能生成声音,从避免潜在的版权和隐私问题。

  • 工业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业“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