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FCoin创业板最新资讯  > 正文

FCoin创业板今日开通,首发币种有哪些?

2018-07-02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2 日消息今天早上,FCoin官网正式发布公告称,将于 2018 年 7 月 2 日16: 00 点(GMT+8,以下同)正式开通。

官方表示,FCoin创业板的手续费将采取单向千分之二的收取策略,只收取计价货币的手续费。即卖方收取千分之二的手续费,买方免费。同时,“交易即挖矿”的相关规则(手续费将以FT的形式100%返还)与主区及创新区保持一致。

此外,公告还还公布了首发上市币种,具体内容如下:

公告全文如下:

亲爱的社区用户:

1.FCoin创业板将于 2018 年 7 月 2 日16: 00 点(GMT+8,以下同)正式开通。FCoin创业板的手续费将采取单向千分之二的收取策略,只收取计价货币的手续费。即卖方收取千分之二的手续费,买方免费。同时,“交易即挖矿”的相关规则(手续费将以FT的形式100%返还)与主区及创新区保持一致。

2.FCoin创业板的上币规则请参考公告 FCoin创业板上币规则公示 。

3.FCoin创业板首发上币的币种为:

GTC(Game.com,从创新区转板)

777(BiNGO.Fun)

GUS(Guess Coin)

CCCX(Clipper Coin)

SOC(All Sports)

BANCA(Banca)

PRA(ProChain)

BLZ(Bluzelle)

DCC(Distributed Credit Chain)

SSS(ShareChain)

MDT(Measurable Data Token)

TST(ThunderStone Token)

PMD(PYRAMID)

RTE(Rate3)

XPS(Xpense)

TCT(TokenClub)

DWS(DWS)

OCN(Odyssey)

NGOT(NGO Token)

DATX(DATx)

AT(AWARE Token)

共计 21 个。

上线的交易及具体顺序为:

16: 00 开放GTC/ETH;

16: 30 开放 777/ETH、GUS/ETH、CCCX/ETH、SOC/ETH、BANCA/ETH;

17: 00 开放 PRA/ETH、BLZ/ETH、DCC/ETH、SSS/ETH、MDT/ETH;

17: 30 开放 TST/ETH、PMD/ETH、RTE/ETH、XPS/ETH、TCT/ETH;

18: 00 开放 DWS/ETH、OCN/ETH、NGOT/ETH、DATX/ETH、AT/ETH。

另外,创新区的GTC/FT交易对,将于今日24: 00 前关闭。

4.FCoin创业板首页的交易对列表,将按成交量排名进行动态展示,其中成交量排名前 5 名,将在FCoin首页予以展示。

FCoin Team

2018 年 07 月 02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