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比原链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原链官方声明:出现假冒网站进行诈骗行为

2018-05-24 16:3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24 日消息今日,比原链官方发布声明表示,发现有不法分子盗用比原链Bytom旧版官网内容,实施诈骗行为。

据介绍,山寨网站所有内容,包括项目介绍技术创新、团队成员等均窃用比原链Bytom早期内容,且编造项目名称,混淆视听,恶意诱导用户。

以下为比原链Bytom官网声明全文:

近日,我们发现有不法分子盗用比原链Bytom旧版官网内容,实施诈骗行为。该网站所有内容,包括项目介绍技术创新、团队成员等 均窃用比原链Bytom早期内容,且编造项目名称,混淆视听,恶意诱导用户,性质及其恶劣。

为保护广大区块链用户及比原链社区用户的切身利益,比原链团队在 此呼吁,请各位提高警惕,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比原链Bytom官方地址如下:

https://bytom.io/

比原链基金会将持续关注这一事件,并保留对该网站及其运营管理者 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比原链基金会

2018 年 5 月 24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