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战力最新资讯  > 正文

《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五灵决-灵蕴系统,提升战力非它不选

2016-04-20 00:01 · 稿源: 5253手游网

灵蕴系统玩法类似很多游戏的占星或者命格类型,对主角的人物属性对应战力数值的提升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玩法。灵蕴-五灵决主要分为三个功能的操作

1、饮酒功能

通过饮酒的一个形式的展现效果,获得对的“灵珠”。

操作非常便捷,可以一键出售,或者一键饮酒。消耗的货币是银两

之后可以选择性操作,要么可以镶上对应的灵穴,要么就是融灵。

2、融灵功能

主要是用来合成,并提升制定的灵珠的等级。对应的灵珠等级越高,附属的属性就越高,镶嵌到灵穴后,角色战力提升的数值就越高。

3、灵穴功能

主要分为五灵,每一个“灵穴”都有两个灵珠镶嵌位置。

镶嵌的灵珠都有颜色的区分,每一个位置固定的颜色镶嵌。

五灵决提升的属性值非常可观,提升战力非它不选。

【关于《白发魔女传》】

由蓝鲸游戏发行的正版授权真武侠手游《白发魔女传》5月即将来袭。

创新无药品、气劲系统、自创武学招式、收徒授艺等玩法,真实还原明末清初两京十三省的武林风土人情。

帮派抢夺势力地盘,BOSS物品掉落无绑定,野外约战显豪情,带上你的爱人和兄弟们一起撰写你们的武林传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