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心计最新资讯  > 正文

御姐萝莉女王蜂 《酷跑》上演宫心计

2016-03-09 18:01 · 稿源: 5253手游网

上帝把男人创造的直接,因为他们需要女人的细腻,方跑跑也不例外,所以他的后宫团非!常!庞!大!坐拥花城三大美女——陆朝歌、叶温柔和秦倚天,每天应该都能拍成大型情景喜剧吧。当她们齐聚《终极酷跑》时,又会发生什么呢?请关注本期最强宫心计!

御姐萝莉女王蜂 《终极酷跑》上演最强宫心计

作为《终极教师》最先出场的女性角色,陆朝歌一身劲爆的职业装凸显了御姐的高冷风范,幼时的遭遇使她冷静、智慧,也造就了她绝对的控制欲。游戏中,陆朝歌的“干扰精通”和“鬼斧神工”两项天赋对变形类的技能属性有大幅度的提升。记住,千万不要招惹女王大人,因为她会使你脆弱,并无情的鞭挞你。

高冷御姐陆朝歌

能做得了正房原配的,手里一定有两把刷子,而叶温柔的本事还不只如此,她坚信:打是亲,骂是爱,越是残暴才越深刻,所以她从不手下留情。游戏中,叶温柔通过“太极之心”和“太极之境”两大天赋有效对干扰类技能进行强化。如同一只飞舞的女王蜂,虽然没有发动攻击,但她的蜂鸣却时刻在提醒着你小心她的毒针。

热辣女王蜂叶温柔

江湖盛传“生子当如将军令,养女必须秦倚天!”秦倚天是老柳在《终极教师》中付出最多心血的角色之一,就凭她的一笑惊仙,缥缈若神,试问还谁能大声的say no?游戏中,秦倚天魅力不减,“一笑惊仙”和“斗茶道”两大天赋使得晕眩类技能输出如有神助。再强大的意志力,终究也敌不过甜美萝莉糯糯的一句 “叔叔,约吗?”

甜美萝莉秦倚天

上帝把女人创造的柔弱,是因为她们需要男人的保护和陪伴。面对《终极酷跑》强大的美女后宫团,是掌控or牺牲?就要看你的天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