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lol新赛季最新资讯  > 正文

lol新赛季个人段位奖励与战队排位奖励介绍

2016-10-12 16:22 · 稿源:台海网

《lol新赛季个人段位奖励与战队排位奖励介绍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转载:英雄联盟赛季末的结算日一天天临近,个人段位奖励与战队排位奖励都陆续出炉,那么lol新赛季战队排位奖励是什么?每年的赛季奖励都是小伙伴们翘首以盼的重点,LOL全新战队奖励守卫皮肤已经上线,那么lol新赛季个人段位奖励怎么获取?让我们来看看全新赛季战队排位奖励吧!...

个人段位奖励相信一定是小伙伴们关注的重中之重,官方公布了2016赛季的全新个人段位奖励皮肤:胜利之树——茂凯!富有赛季荣誉风格的金蓝色配色,昭示者挑战者奋战整个赛季所带来的荣耀,搭配大树英雄本体的厚重感,这个皮肤确实值得期待!这也是首个非“胜利女神”系列的奖励皮肤,怎能不收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台海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