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lol掘墓者最新资讯  > 正文

《LOL》掘墓者重制模型极其霸气 面包师潘森亮相

2016-08-23 14:23 · 稿源: 游民星空

《《LOL》掘墓者重制模型极其霸气 面包师潘森亮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LOL》美服官方曝光了掘墓重制模型...

对比重制后的掘墓者看起来帅气了不少...

美服还公布了潘森的新皮肤——面包师的宣传片...

面包师潘森皮肤宣传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推多模态视频模型VLOGGER,自动生成丰富动作视频

    谷歌的研究人员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VLOGGER的多模态扩散模型,能够自动生成带语音、丰富动作的人物视频。用户只需向VLOGGER输入图像和语音,就可以获得逼真的视频效果。VLOGGER的推出为虚拟数字人的制作提供了更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在多模态视频生成领域取得了重要的技术突破。

  • 中山大学“梗王”大模型CLoT 靠讲笑话入选顶会CVPR

    中山大学HCP实验室联合SeaAILab和哈佛大学等单位开展的一项研究,成功地让大型人工智能模型通过讲笑话的方式,探索多模态大模型的创造力,并因此获得了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领域的顶级会议CVPR的认可。这项研究的关键在于使用来自日本的“大喜利”创新响应游戏作为数据源。此次研究的成功,不仅展示了该实验室在AI领域的创新能力,也为未来的人工智能研究提供了新的

  • 雷军称赞长城坦克700:造型很帅、硬朗霸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日下午,雷军开启直播,跟网友一起聊聊小米汽车。直播中,雷军连线了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雷军称,小米汽车发布时,魏总送了他一辆坦克700。他本人对坦克700十分喜欢,车辆的外观十分霸气,线条硬朗,气场不输百万级豪车,他目前已经把车上完牌了,假期要深度体验一番,并向魏总做一份汇报。而魏建军对小米SU7也是高度评价,称只用了三年�

  • 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菱换设计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Claude发布函数调用工具Tool use 允许模型与外部数据交互

    Claude最近发布了一项名为"Tooluse"的新功能,这个功能允许模型与外部系统和数据进行交互。Claude不再仅仅是一个文本生成或问题回答的工具,它现在能够实际调用外部定义的函数或工具来执行特定操作,比如获取当前的天气信息、执行数学计算等。Claude发布的"Tooluse"功能,使其在与外部系统和数据的交互上有了更大的突破,使得其在处理各种复杂任务时更加灵活和高效。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Ollama更新 优化软件并支持Command R+等多个热门模型

    Ollama软件的最新更新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显著的性能提升和新功能。这次更新主要集中在优化软件性能,提高VRAM的利用率,减少内存不足的错误,并改善GPU的运行效率。无论是研究人员、开发者还是普通用户,都能够从Ollama的新功能和模型支持中受益。

  • 旷视MEGVII机器人征战欧洲市场 柔性仓储方案亮相LogiMAT

    3月21日,2024LogiMAT德国站在斯图加特落下帷幕。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之一,LogiMAT汇聚了全球最顶尖的内部物流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参展。旷视将携手更多的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推动AI技术、柔性机器人和物流自动化技术不断融合,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用的柔性存拣一体化物流综合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物流仓储的综合管理能力和效率,助力客户更好、更快发展。

  • 李彦宏:开源模型会越来越落后 小尺寸模型效果更好成本更低

    在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分享了他对于AI技术发展趋势的独特见解。他明确指出,开源模型在当前的AI发展中正逐渐显露出其局限性,预示着其可能逐渐落后于时代。通过灵活应用文心4.0等基础模型,百度正致力于推动AI技术的更广泛应用,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多元化需求。

  • 防范“AI换脸”风险! 蚂蚁数科正式发布ZOLOZ Deeper

    随着生成式AI技术的发展,Deepfake已成为一种新型的网络犯罪手段,给数字世界的安全带来了严峻挑战。蚂蚁数科旗下生物识别品牌ZOLOZ近日正式发布了针对Deepfake的综合防控产品ZOLOZDeeper。为进一步完善ZOLOZDeeper,蚂蚁集团还通过"蚂蚁集团安全响应中心"官网,设立了超百万的奖金池,鼓励"安全极客"参与漏洞挖掘,助力产品不断优化升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