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克总大战拉法姆乱斗开启 本周乱斗模式玩法攻略

2016-03-24 09:30 · 稿源: 旅法师营地

《炉石传说克总大战拉法姆乱斗开启 本周乱斗模式玩法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炉石传说本周最新的乱斗模式已经开启了,这期的非常有意思,在这个乱斗模式中克总是无敌的...

本周乱斗是角色扮演类,你可以选择克尔苏加德或者拉法姆...

将一个传说随从加入手牌,它的费用-4...

而克总有一个8费法术,可以随机召唤2个NAXX副本里的boss化身随从参战,并触发他们的战吼...

阿努布雷坎随从4费5/5在你的回合结束时,召唤一个3/1的蛛魔...

瘟疫使者诺斯随从7费2/5每当一个敌方随从死亡,召唤一个1/1的骷髅战士,并使你的所有其他随从获得+1/+1...

格罗布鲁斯随从5费4/7每当该随从消灭一个随从时,召唤一个2/2的辐射软泥怪...

相关内容:炉石传说上古之神的低语全新卡牌一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旅法师营地”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终于,又一AI新品“登顶”美国

    最厉害的是Ava整个团队不超过5个人,甚至是在一周前才开始招聘第一位产品经理、第一位产品设计师。一个人“带出”一款登顶应用上文截图中,除了大多数人从未听说过的Ava,余下7款产品全都是用户和创业者熟悉的美榜常客。还是要说Ava这次并不讨人厌的愚人节营销,让我们看到了一种有趣的新式增长,同时也让AI创业者们再一次反思,AI到底在解决什么问题、有没有真正�

  • 小米SU7去洗车房可以开启洗车模式 官方科普四大注意事项

    小米SU7拥有洗车模式,车主可在中控屏下方控制栏打开设置,进入到安全与服务洗车模式,点击开启或关闭该功能。小米汽车官方科普道,开启前请注意以下四点:1、开启洗车模式前请先切换至P挡,并确认模式条件是否满足;2、如使用传送带洗车机,请在开启洗车模式后挂入N挡,车辆会禁用离车自动挂入P挡功能;如人工洗车,P挡即可;3、洗车模式开启后,车辆将关闭全车车窗,折叠外后视镜;4、洗车模式开启超过60min或车速超过11km/h时将自动退出。洗车模式开启后以下车辆功能将受到限制,请知悉:1、开启空调内循环;2、哨兵模式将被禁用;3、雨刮将被禁用;4、充电口盖无法开启;5、蓝牙钥匙离车自动上锁功能将被禁用。

  • 快递小哥忘拉手刹 小货车开启“无人驾驶”模式 撞翻骑电动车女子

    近日,在浙江台州温岭,一辆小货车因未拉手刹开启无人驾驶”模式,完全无视从其周围经过的车辆和行人,最终撞翻一辆电动车。4月1日中午,一位名叫李某的快递员驾驶小型货车在派送快递途中,将车辆停在路口未拉紧手刹便匆忙下车。根据交警部门的调查和责任认定,货车司机李某承担了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

    “智联招聘崩了”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与此同时,2024年的招聘旺季“金三银四”正式拉开帷幕。2024年的1179万准大学毕业生即将涌进职场,他们开始在各个招聘平台广投简历;企业HR们则被淹没在简历的海洋中,“一个岗位发出去,至少会收到三百份简历。*应受访者要求,文中晓莉、林森为化名。

  • 小米SU7续航低于50km可开启超级省电模式:最高速90km/h、关闭辅助功能

    小米SU7提车后,很多车主发现设置中有一个超级省电模式”,但开启之后并没有任何反应,比较疑惑其作用和触发机制。小米在最新问答中表示,超级省电模式是指车辆通过关闭智驾辅助功能、关闭或限制空调、座椅加热等舒适性功能、限制最高车速和整车加速性能,以达到降低整车功耗,增加更多续航里程。具体限制如下:最大车速限制90km/h;系统设置单独的经济性动力响应,控制更平缓的扭矩输出;空调性能受限;关闭方向盘加热功能;关闭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等舒适性功能;关闭氛围灯;关闭外后视镜加热和后风窗加热;智能辅助行车功能和智能辅助泊车功能关闭;关闭娱乐、生态服务功能、关闭哨兵模式;车载12V直流取电口断开;关闭电动尾翼控制;关闭车载智能冰箱。

  • 三星Galaxy Z Fold6原型机曝光 轻了14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引起了众多科技爱好者的关注。海外博主公开了三星GalaxyZFold6原型机的图片,该设备与去年发布的ZFold5类似,并对重量进行了进一步优化。这款新型号智能手机备受期待,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并及时报道相关消息。

  • 郭艾伦回应向贾跃亭讨债150万:贾联系我了 相信很快解决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日前,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在抖音发视频称,早日回到自己的祖国是他最大的梦想,造车成功并还债之日,就是回国之时。在该视频评论区,郭艾伦写道:贾总我在西班牙刚起床,我昨天说完后看到很多人回应觉得不妥就自己删除了,以前那件事贾总已经跟我联系相信很快就会解决。”贾跃亭对此评论回复称:艾伦你好,感谢对我造车的关注,同时也欢迎你来美国打球时候参观试车,成为FF91的共创官。”据了解,事情起因是贾跃亭24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坐在FF91后排录制的视频,称:正是因为十几年前我来美国造车,才有能力?

  • 暴雪国服本周或将回归:官宣拟在4月10日发布

    今日,“暴雪 回归”登上微博热搜,即暴雪游戏有望回归国服。据新浪科技报道,网易方面表示,暴雪国服回归的官宣将在4月10日正式发布。而此次合作的宣布将由网易雷火事业群负责,保密程度极高,显示出双方对此次合作的重视和谨慎。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博主晒出了网易CEO丁磊和暴雪新CEO Johanna Faries会面的照片,进一步证实了双方合�

  • 克蒂汽车与岚图汽车共创车型——蒂鲲鹏暨梦想家高定版亮相北京车展

    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克蒂汽车带来全新高端商务MPV——克蒂鲲鹏暨岚图梦想家高定版,新车外观采用了克蒂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其内饰设计也有了质的飞跃,豪华感大幅升级。克蒂鲲鹏车身多处装备定制锻碳零部件,全新定制的外观包围套件兼顾了运动、商务与豪华。同时也支持客户深度定制,完全按照个人偏好,为自己打造出专属色彩。

  • 蔚来:智驾用户超30万 行驶里程已达8.49亿公里

    蔚来发布了智能驾驶运营月度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当前智能驾驶总用户数已超过30万,而用户行驶总里程已达8.49亿公里。智能驾驶端云算力方面,3月份新增了11.5 EOPS,总算力已达232.21 EOPS。具体数据显示,智能驾驶总用户数为307,783人,其中3月新增用户11,816人,而全域领航辅助NOP 总用户数为193,174人。智能驾驶实际道路验证总里程为6,343.6万公里,其中3月新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