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咆哮德最新资讯  > 正文

写在版本之前 退环境下的咆哮德前瞻

2016-02-26 03:02 · 稿源: 17173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阿休啵]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咆哮德卡组的套路就是站场计算对面血量,起手找激活、成长、豹骑士,愤怒也可以留。我主要是在思考,改版后,咆哮德应该如何修改,才能打出应有的威力。

★详情介绍:

实战体会:

上面这套是还没改版的咆哮德,先和大家说说打法,其实玩咆哮德卡组,最重要的就是对血量的把握,牢记冲锋树人+咆哮=14血的伤害,这样只要对方的血量在20左右的时候,我们就要开始盘算到底是应该打脸还是应该解场。一般情况下,两张冲锋树人,一张会用来解场,一套会用来斩杀。现在有了大帝之后,9费打出冲锋树人+咆哮+咆哮=22的伤害,大帝可以裸下,但是女王大家一定要记住,女王在空场的时候尽量不要下,除非实在手中没有怪可以下,那下女王,不然尽量不要急着下。起手的话,建议大家起手,起手成长激活这些科技牌就不多说了,肯定留,但是不要留太多,不然没地方用,一张足够。4费怪如果起手有,可以留一张,遇到术士这类铺场的,留4费老鹿,横扫的话如果对骑士,可以留。2费豹骑士肯定留,5费的熊则要根据手中是否有激活来考虑是不是留下。

职业对阵:

战士:遇到战士,大家记得14铸甲师一定不能让她收集大多的护甲,13的苦痛不要让他过太多牌,对战士要紧记战士单解的4张牌,盾猛和斩杀,所以不要着急下510大树和7费砰砰博士,先用46的熊来骗解。对战士只要把血量控制好了,一般来说不会太难。

猎人:现在天梯中快攻猎人少多了,起手找解场的牌,只要能够不让猎人前期起势,我们就能在后期取得优势,一波带走对面。对阵中速猎,则会困难一些,现在中速猎带的奥秘一般是捕熊和毒蛇,没事宁可不动,也不要乱解奥秘。如果是中速猎,老鹿要留一张给狮子。

动物园:动物园,起手有科技肯定留科技,愤怒可以留一张,横扫不如老鹿好,对面会拼死铺场,我们只要拖住,就不怕,老鹿的沉默给空灵和蜘蛛蛋都很好,2费的时候,激活老鹿给对面飞刀两点伤害也是可以的,只要不让对面轻松铺场就好。

骑士:打佛祖骑,非常劣势,没办法的,起手王牌可以留,经常对面6费下个66,你变脸打一下,会被21士兵挡掉,然后复仇会加给66,这时候就是下王牌的时候了。大家一定要注意,打骑士就是对奥秘的判断了,一定要注意,对面明明有两费却不转报告兵,说明奥秘是救赎。

萨满:起手大随从不要,科技必留,愤怒、横扫、老鹿都可以留,一定要想办法控制对面前期的小怪,只要前期挡住了,后期下个墙,对面就GG了,真要对面天胡,我们也没办法,天胡萨真心不好防。

这里再给大家放上,改版后的咆哮德,我觉得改版后,动物园应该会明显变少,小德应该会更加的优势。

★结语:

天梯的环境每天都不一样,大家要根据环境,更改自己的卡组,建议大家可以多看一些攻略,找到最适合自己套路的卡组。最后祝愿大家,早日冲上传说~加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