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游戏装备最新资讯  > 正文

小伙沉迷游戏 为买游戏装备砸撬车窗盗窃财物

2016-01-28 15:02 · 稿源: 凤凰游戏

小伙为买网游装备砸撬车盗窃财物

“90后”小伙沉迷网络游戏,为购买游戏装备砸撬车窗玻璃盗窃财物,短时间内疯狂作案30余次,砸撬车辆190余辆。民警冒严寒连夜奋战,于1月24日下午在一家网吧内成功将其抓获。

1月17日8时30分,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文化东路海亚·春天小区路边8辆车的车窗在夜里被砸撬,车内物品被盗。

1月19日凌晨,市区长江路与中州路附近又发生了7辆车被砸撬的案件。

民 警调取监控与走访现场确认,此案系同一人作案。为早日破案,市公安局抽调犯罪侦查支队民警和便衣反扒民警组成破案攻坚小组,对去年以来市区未破的类似案件 展开串并案,并兵分两路:一路由刑侦民警对案件附近再次开展侦查,组织民警有针对性地蹲点守候;另一路组织反扒民警走访受害人,梳理串并类似案件。

专案组民警冒着严寒艰苦地开展工作。24日下午,当民警走访摸排到开发区平台街道办事处的一网吧时,发现一正在熟睡的小伙与作案人形态类似,立即将其控制,并传唤至公安机关。

据嫌疑人“90后”小伙侯某某供述,他去年开始沉迷于网络游戏,为了筹集上网费用,他开始在市区疯狂砸撬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经初步审讯,侯某某向公安机关供述了自2015年8月份以来在市区实施盗窃车内财物30余次、撬砸190余辆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来源:凤凰游戏 编辑:Wimpy ki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