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原创漫画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首位!第年秒原创漫画登陆《少年Jump》

2015-12-15 16:53 · 稿源: 游侠网
《国内首位!第年秒原创漫画登陆《少年Jump》》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易漫画旗下作品《总裁大人不可以》登陆Tapas,中国原创漫画逆输出

近日,网易漫画与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数字出版商Tapas Media达成协议,网易漫画旗下工作室妖鹿山的原创漫画《总裁大人不可以》正式登陆Tapas平台,这也是网易漫画首次向欧美国家输出中国原创漫画。《总裁大人不可以》登陆Tapas / 图据悉,Tapas Media之所以选择和网易漫画合作,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网易漫画的内容储备以及市场地位。而选择《总裁大人不可以》作为两者合作的开端,则是出于题材方面的考虑。Tapas Media由韩国企业家Ch

国内首位!第年秒原创漫画登陆《少年Jump》

对于很多的漫画迷来说,中国漫画家第年秒绝对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他的的漫画作品的《5秒童话》与《拾又之国》已经在之前登上了集英社的电子漫画平台“少年JUMP+”,并受到了日本漫迷的广泛好评。

育碧首部中国原创漫画《刺客信条:王朝》来了:明日上线

《刺客信条》系列作为育碧旗下知名度最高的大作,在全球市场都有极大的影响力,而在每一部《刺客信条》系列游戏推出前后,《刺客信条》均会有配备的官方小说或漫画发布。现在,育碧官方给出公

Wacom助力新漫画原创漫画大赛挖掘优秀创意人才

12 月 20 日,第一届新漫画原创漫画大赛颁奖典礼在厦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动漫产业上下游企业、参赛选手代表以及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各大奖项的诞生,同时各评委老师以精彩的专题演讲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思想的盛宴。 本届新漫画原创漫画大赛是Wacom公司与战略合作伙伴厦门联合优创共同参与组织的一次挖掘优秀动漫人才的大型赛事,分设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 3 个赛区,面向全球作者征集作品。大赛从 5 月启

《守望先锋》百页原创漫画明年发行 揭秘组织起源

暴雪将与黑马漫画强强联合,围绕热门FPS游戏《守望先锋》出版一系列作品。除了已经在官网公布的短篇数字漫画外,还将有一部全新原创漫画小说于明年发行。

网易云阅读携手有妖气 共推中国原创漫画产业发展

近日,网易云阅读与北京四月星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有妖气)达成重要合作,有妖气旗下当红热门作品漫画已陆续登陆网易云阅读漫画频道。此次合作,网易云阅读充分发挥网易传播速度快、涵盖面广的优势,加强对有妖气漫画的传播力度。

原创正版!17款印品字库登陆统一操作系统UOS

近日,字体视界旗下的字体品牌“印品字库”与统信软件旗下的统一操作系统UOS完成适配,包括多达 17 款字体,均可以平稳运行,支持鲲鹏、龙芯、海光、飞腾、兆芯等国产CPU平台。

国产《三国志》游戏登陆青睐之光 自称没侵权全原创

光荣的《三国志》系列游戏在国内拥有很多忠实的玩家,不过也一直有一些玩家表示为什么国人没有能制作出来一款属于我们自己的《三国》游戏呢?近日一款名为《三国志:汉末霸业(Three Kingdoms:The Last Warlord)》的游戏登陆了Steam青睐之光,尽管画面比较朴素,仍有不少玩家留言支持,但也有玩家在留言区质疑这款游戏是不是抄袭了光荣旗下的《三国志》?

漫画版《阴阳师》强势登陆网易漫画 网易系IP矩阵发力

2017“现象级”手游《阴阳师》推出同名漫画《阴阳师》,并于网易漫画平台同步首发上线。分析认为,此次“网易系”产品的强强联手,全方位打通了网易泛娱乐产业链布局,在把《阴阳师》打造成为“超级IP”的同时,也借助网易漫画平台实现IP价值最大化。 《阴阳师》团队全程监制 粉丝引颈期待 《阴阳师》漫画于 2018 年 1 月 6 日在网易漫画上线独家预告篇,上线 3 日点击即达 700 万,收藏破 10 万,评论超过 2500 条,粉丝反响热?

集英社正版日漫第二弹来袭——《东京喰种》登陆网易漫画

12 月 29 日,集英社人气日漫《东京喰种》及其第二部《东京喰种:re》在网易漫画平台正式上线。这也是该漫画在中国的首发上线。随之上线的,还有一批集英社日漫。据悉,这是网易漫画继今年暑期之后从集英社引进的第二批日漫作品。该漫画是由石田翠执笔的科幻冒险类漫画,剧情设定在东京街头,谜一般的吃人怪人“喰种”正悄悄在人类世界扩张他们的势力。他们混杂于群众之中,以人类的肉为食。拥有人类的形态,却是与人类不同的存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