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职业队最新资讯  > 正文

12岁少年直播LOL绰号幼年厂长获职业队邀约

2015-11-20 15:43 · 稿源: 资讯索引
《12岁少年直播LOL绰号幼年厂长获职业队邀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YY LIVE举牌爷爷红过美女 用直播实地看热点你试过吗?

湖北荆州的汪大爷估计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也能成为YY LIVE上的直播网红。因为坚持在街头举了一块呼吁老人家错峰出行的牌子,平凡普通也没表演任何才艺的他靠着一身正能量红得猝不及防。而YY LIVE的主播这回把直播麦放在一位公益大爷面前,显然也不是随性所至的偶然,或许撬动的可是一块用直播+实地追热点的大蛋糕。这辈子头一次上YY LIVE直播的汪大爷太不一般,不仅赢得了年轻人的海量爱戴,还分分钟可能成为直播界的标志性人

生鲜即将惨遭软禁十二天,美的冰箱搞直播“玩点”满满

在六一儿童节刷屏朋友圈,成为微博热点的新晋网红美的冰箱,在搞出“电梯变冰箱”的大事件后,没过几天,又忍不住开始出来搞事情了。搞完“high点”之后的 6 月 5 日,美的冰箱在北京发起了“生鲜大挑战”,联手“美粉圈”达人进行全程直播,一起搞些“玩点”。已经有了“电梯变冰箱”的惊喜在前,这次“生鲜大挑战”又会杀出什么奇妙的事情呢?果然还是那个会玩的美的冰箱,美女主持、美女主播加上帅气的 4 位美食达人,步步紧坑的

国外玩家评“国内无敌国外菜榜” 厂长登顶

Dade-Monte是在s4时,S4时期被拳头公司评为世界第一中单的选手dade,当年dade在韩国所向披靡,但到世界赛场后发挥不如人意,仅拿下四强,Dade-Monte奖就是指那些在国内赛场上Carry全场,但到了世界赛场上却发挥失常的人。

直播让9158焕发青春,新谋局下如何积极创新求变

直播让喊麦成为了一种文化,如果你不知道喊麦是什么,可能就要暴露年龄了。直播作为当今年轻人的一种社交新方式,亦或是互联网企业的新媒体平台,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据统计,去年国内市场上共有 200 多家直播公司,用户数量已经达到了 2 亿元,大型直播平台每日高峰时段同时在线人数接近 400 万,同时进行直播的房间数量超过 3000 个。如此巨大的行业规模,目前上市的却仅有三家公司,分别是美股的欢聚时代(YY)、陌陌,以及港股?

已连播一天一夜 战旗主播帅小诺双十一连播50小时挑战吉尼斯纪录

截至今早10点钟,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已达721亿元,距离2015年全天交易额912亿不到200亿的距离。其中,无线交易额占比84.41%。突破一亿只用了20秒钟。 于此同时,战旗主播帅小诺连播50个小时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计划已完成一半,从10日10点开始,已经连续直播一天一夜。为了这次直播50小时,主播从定级赛开始打,定位赛10连胜,成功定位到黄金2,只能说大神就是大神。 最终定级黄金二 随后小诺又和水有一起开车,五杀超

直播拥抱监管时代 虎牙直播恪守社会责任提倡平台自律

近日,文化部针对全国网络表演行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行检查,抽查企业包括50家国内直播企业,国内一半的直播平台均在执法检查之列。上月底,媒体曝出有2家知名直播平台因内容低俗遭上海网信办约谈。2月17日,北京有关部门通报首次关停某涉黄直播平台。 开年以来,伴随着有关部门一系列的整治动作,直播行业正式迎来监管时代。与此同时,直播市场也将告别“直播飙车”“直播造人”等乱象频出的流量大战初期,进入理性竞争规范

婆媳之间,沟通远比关爱更重要!

清官难断家务事,而家务事当头最难断的就是婆媳事。比如那一道让直男沉默万年的妈妈和女友掉进水里的问题……救妈妈还是救女友?意思就是不孝和不爱,俩答案搁你面前,哪个都让你活不痛快。或许有人抖了个小机灵,“当然是救妈妈了,然后跳进水里和你一起浪漫死去,为爱牺牲……”抖了机灵不要紧,只是这婆媳问题一下子搭进去两条命,也算是蛮拼的。问题是玩笑话,但也道出了今日满是硝烟味儿的婆媳关系。婆媳关系厉害就不缺少火药

《陈沛说》重磅出炉 倾力打造价值直播大IP

熊晓鸽称他为“最聪明的人”,李彦宏称他为“最强的对手”,他是国内著名搜索引擎专家、第三代搜索引擎的主设计师、搜商概念的提出者,他就是中搜网络总裁兼CEO陈沛。 2017 年 3 月 16 日,中搜搜悦价值直播平台与绿色中国网络电视联手推出的首档行业大佬个人脱口秀直播节目《陈沛说》第一期强势登场,旨在谈笑间用轻松诙谐的语言分享大佬智慧,咫尺间用零距离互动传播行业价值内容。2016 年被行业冠以“直播元年”的称号,众多以?

2017要烧几亿美元梦想直播四大矩阵玩转直播

2017年1月10日,梦想直播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7年四大创新战略,并向业内分享直播平台的创新玩法。梦想直播总裁吴云松在现场宣布,公司已完成Pre A融资,资金规模达到数亿美金。融资将主要用于梦想直播的“直播 ”业务拓展,及一系列重大布局的落地。据了解,此轮融资非普通的财务投资入账,而是投资方的战略投资,投资梦想直播成为几家投资方战略版图上的重要布局。梦想直播发布会是在中国互联网直播行业峰?

你许愿我买单,要播豪掷一亿助你圆梦

2016年被称为“中国网络直播元年”,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迅猛发展,提高了移动直播的影响力,使得各种直播平台纷纷涌现。在上半年,中国就有3.2亿网民观看过网络直播。“你今天看直播了吗?”——成为一些年轻人聊天的高频词。在这个“千播大战”各家争艳之时,直播平台为吸引流量而推出了各种花式奖励机制,其中“要播”更是在这时使出了绝招。说到奖励机制,以映客为例“暖冬映票翻倍大补贴”,需要用户一个月中同时完成三项任务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