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GTA-LCS》主角“海底漫步”秘籍(psp)最新资讯  > 正文

《GTA-LCS》主角“海底漫步”秘籍(psp)

2017-06-27 23:58 · 稿源: 6399游戏网

《《GTA-LCS》主角“海底漫步”秘籍(psp)》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你需要车子一台主角一只车子爬的上去的斜坡车在水上开密技(非必备)------------------------------首先将车靠近海边!车屁股面对海的方向按一下口倒退加一点油门.立刻放开车子会成惯性移动.入水入到一半约后门已经入水.前门要入水的瞬间按三角下车.主角会被判定落在地面这时候你就可以海底漫步啦~~爽吧~不过太往海中央走去会掉下去最后被弹回地面请多试几次!这代LCS判定比较严格------------------------------进入异世界方法:输入车在水上开密技进入到三岛医院抢车后开下水!往医院右边开(北方)边开边摩擦墙壁!用意是在寻找破图的地方开到破图的地方后就会穿墙进入海里面了!同样!往海中央开会掉下去!最终弹回地面其它地方没试过!请自行发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6399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