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gtx1060最新资讯  > 正文

GTX1060游戏性能评测 GTX1060值得买么

2016-09-27 10:53 · 稿源:守望鲜生

《GTX1060游戏性能评测 GTX1060值得买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GTX1060相较于GTX1080和GTX1070上市较为低调,至于游戏性能如何,我们游戏测试玩起来吧,那么就选择1920x1080和2560x1440两种分辨率进行测试...

DX12游戏测试...

从以上游戏测试成绩可以看出,GTX1060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十分不错,与前代定位高两个档次的GTX980勉强算是基本打平,相比RX480也表现出了可喜性能优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守望鲜生”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team发布9月硬件调查报告:RTX 3060显卡依然甜品

    9月Steam硬件调查报告准时出炉,RTX3060在Steam数据中占据了6.27%的份额,位列第一,环比增长1.4%,增长趋势明显,依然是市面上最甜品的显卡。排名靠前的RTX40显卡仅有RTX4060Laptop这一款,占据份额1.71%,仅有0.14%的环比增长。本月仅有38.61%的玩家选择了Windows11,排名第二,不过1.98%的环比下降,与Windows10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 同比大增212%!理想汽车9月交付36060辆:L系列销量又破万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10月第一天,又到了各大车企交成绩单的时候,根据理想汽车公布的9月交付数据来看,其共计交付新车36060辆,同比增长212.7%,创单月交付量新高。截至2023年9月30日,理想汽车第三季度累计交付量为105108辆,同比增长296.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4225辆。理想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想表示,9月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实现了多项历史性突破,周销量、月销量和定单量均创下新高,其中理想汽车九月单月的定单量已经超过四万。值得一提的是,理想L系列三款车型(L9、L8、L7),已连续两个月单车交付均突破万辆。作为首家?

  • 华为Mate 60或苹果15轻松完成

    根据最新的招聘薪酬报告,三季度全国平均招聘薪酬为10115元/月。在38个核心城市中,上海的薪酬继续居首位,北京、上海和深圳的薪酬中位数也都超过万元。如果按照这个平均月薪,购买一台华为Mate60或者苹果15都是非常轻松的事情。

  • 什么值得买:正在基于通用大模型开发“值得买消费内容大模型”

    值得买表示,大数据和大模型是公司非常关注的领域,公司已经在该领域加大了投入。在大数据层面,目前随着公司逐步沉淀来自于消费内容业务板块和营销服务业务板块等的更多数据资源,已形成一个能够涵盖人、货、场等多种维度的底层数据体系。在大模型领域,公司正在基于通用大模型,开发“值得买消费内容大模型”,同时也正在探索各种基于“值得买消费内容大模�

  • 功能看齐华为 性能对标苹果:vivo X100 Pro有望支持卫星通信

    按照以往的惯例来看,vivo将会在今年年底发布旗舰手机的迭代产品X100系列。据vivo品牌副总裁贾净东透露,亚运之后X100系列就越来越近了。还在安卓机中还首次将暗光潜望长焦与超长焦微距结合。

  • 微信占用我100多G的内存上热搜 清理教程奉上!网友喊话华为Mate60、苹果15都顶配

    又是一年换新机的时候,华为推出了Mate60、苹果有iPhone15,接下来还有更多厂商推出重磅新机,所以你想好换谁了吗?如果你换新纠结手机的存储版本,那大可不必这样,微信治好了你的纠结,所以能买多大就多大。你的微信聊天记录有多大?

  • vivo X100 Pro曝光:年底发布 明年“续作”

    感谢IT之家网友、软媒新友1933769、软媒新友2064893、软媒用户1711756和华科学霸的线索投递。vivo一款机型已在工信部完成入网,型号为V2309A。数码闲聊站进一步爆料称,vivo将在年底以前发布最新的影像旗舰vivoX100Pro,并预计vivoX100Pro将在明年发布。

  • 光速0.06%!人造物体的最快速度诞生

    正在研究太阳的帕克号探测器,无意中创造了人造物体有史以来最快的飞行速度:394736英里每小时,也就是635266公里每小时,相当于真空光速的大约0.06%。作为对比,已经飞出太阳系的旅行者一号探测器速度约为每小时61.1万公里,不到帕克号的十分之一,地球上飞机的最快速度是7275公里每小时。预计到2025年,帕克号的速度将进一步提升到约69万公里每小时。2018年8月发射的帕克探测器是第一个深入太阳日冕层的人类飞行器,那里的温度可高达100万摄氏度,到2025年距离太阳将只有大约615万公里。帕克号的超高速度,并非来自常规发动机推进,而?

  • 海辰储能首个“零碳”储能电池工厂诞生丨厦门工厂获PAS2060碳中和认证

    9月26日,海辰储能厦门工厂获得PAS2060碳中和认证证书,标志着海辰储能厦门产业园区在2022年已达成碳中和。这一认证的获得,不仅是海辰储能基于“一切为了绿水青山”产业发展价值观的具体实践,更是展现海辰储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坚定决心。在推动“双碳”目标与可持续发展等重大议题下,海辰储能将持续基于“一切为了绿水青山”的产业发展价值观,坚定聚焦储能电池大赛道,不断夯实自身储能技术创新优势,推动产业朝着更加低碳和可持续的方向迈进,为实现全球1.5摄氏度温升控制目标贡献力量。

  • Mate 60真正的底牌来了!华为发布会新品曝光:共7款产品 Mate 60 RS全球首发

    华为官方已经定于9月25日14:30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届时众多新品即将登场。从此前余承东好戏,一台接一台”的口吻来看,除了Mate60系列之外,应该还有重磅新品将在发布会上揭晓。我们再一次一起见证遥遥领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