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守望先锋最新资讯  > 正文

守望先锋更新蓝贴 天梯队友秒退后如何计算负场?

2016-06-30 11:35 · 稿源: 守望电台

《守望先锋更新蓝贴 天梯队友秒退后如何计算负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天梯竞技模式开启后,《守望先锋》开发团队在蓝贴中回答了很多玩家关注的热点,其中就包括了秒退惩罚、断线重连、绝杀局等重大问题...

关于秒退惩罚,守望电台整理蓝贴大意如下:...

1.开局30秒内有队友强退,本场游戏将在30秒后强制关闭,该队的其他5人不会收到惩罚和负场...

2.开局30秒后有队友强退,本场游戏将继续进行,该队的其他5人强退后不会收到惩罚,但会收到负场...

为了更进一步劝阻玩家们不要离开对局,天梯对战相比快速游戏有一个不同的离开者惩罚系统...

Q:请从天梯中移除控制地图,赢10场控制地图的个人水平进度增长不如输2场推车图然后直接掉3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守望电台”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司机占用应急车道狂飙超车致翻车:扣分罚款全责!

    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但在高速堵车时,总有大聪明”会选择走应急车道开得还特别快,当然,这时候就有可能发生事故。近日在江苏南京,一黑色小车违法占用高速应急车道超车,在向左并入第三车道的过程中,撞到正常行驶的车辆右侧,造成失控侧翻,所幸无人受伤。网友:最烦没事就往应急车道上跑的人,什么是应急,你跑上去了,是爽了,但真正需要走这条路的救护车、清障车都有可能因此受阻,耽误救援时间不说会加剧拥堵;又菜又爱玩,那么宽的路硬生生往人家车上怼,翻车也正常。

  • 国产大模型推理能力已超GPT-3.5!冲进OpenAI评测榜第一梯队

    OpenAI开源的数学数据集,中国厂商新成绩一举冲到最前列!就在9月16日,国产大模型在权威推理评测集GSM8K中,首次达到了80%正确率,大幅领先GPT-3.5和LLaMA2-70B。且这家厂商在大模型榜单上刷新全球纪录,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可以不夸张地说一句,昆仑万维和它家的天工大模型,已经是大模型江湖中,一个绕不过去的狠角色了。

  • 双节假期被一又一婚礼邀约填满 网友:整个假期已经没有快乐可言

    在这个双节假期,有人准备旅游,有人参加婚礼。在社交平台上,有网友表示,自己的双节假期被一场又一场婚礼邀约填满,整个假期已经没有快乐可言。李女士苦笑着表示,好不容易有个8天时间的小长假,几乎全搭在酒席上了,自己的旅游、休息计划都被迫取消了。

  • 西工大李学龙团队探索人工智能伦理计算 突破伦理的定量计算瓶颈

    人工智能的普及已涵盖医疗、教育等多个领域,引发了一系列技术伦理问题的紧迫讨论。伦理问题的抽象性导致了规范的困难,这是人工智能伦理治理的主要挑战之一。这一方法有望成为突破人工智能伦理治理困境的关键,为确保智能系统更好地服务人类提供了重要工具。

  • 大模型引发“暴力计算”,巨头加速推进液冷“降温”

    一进入部署了液冷服务器的数据中心,不仅没有嘈杂的风扇声,甚至在不开空调的夏日也完全没有闷热感。在大模型引发“暴力计算”的热潮下,数据中心的上下游,正在加紧推进液冷“降温”。后续随着行业发展一定会有新的方案,考虑到芯片功耗越来越高,风冷能力有限,同时“碳达峰”“碳中和”的要求,液冷作为确定趋势,当前先做起来比较重要。

  • 热爱、坚持、赢!掠夺者打造“电竞+篮球”新型社交

    电竞品牌掠夺者携手知名篮球IP欧耶战队举办的城市挑战赛席卷北京、成都、郑州三地,迎来盛大收官。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7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

  • 让大模型触手可及,言犀 AI 开发计算平台上线

    大模型爆火的一年中,生成式AI行业最重要的发展瓶颈出现在算力侧。9月20日,红杉美国在文章《生成式AI的第二幕》提到,许多生成式人工智能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很快发现,自身的发展瓶颈不是客户需求是GPU紧张。随着新型数字基础设施的普及,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落地将变得更加快速,成本效率与创新的不可能三角将拥有更开阔的想象空间。

  • 海南陵水“灵镜元计划”,一关于“超真实”的思考与创造

    海南的地图上,陵水一直是一个小众的宝藏秘境:原生态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绚丽的落日,果冻般的玻璃海,未被完全发掘的户外运动宝藏地……灵气十足的陵水,仿佛琼岛一个天地初开的小宇宙;这样的特质似乎也与我国著名科学家钱学森先生对于“VirtualReality”的翻译——灵境,发生着跨越时间的共鸣。在这个属于科技爆炸的时代,全新的虚拟现实正以潜移默化的能量和创造力冲击着它与现实之间的次元壁,带给人们关于似近若远的虚拟世界无尽的遐想和思考。随着首届“元创·灵镜”科技艺术节的发布,“灵镜元计划”后续将通过志愿者招募计划,、线上功能性数字文旅小程序、艺术家驻地创作等持续激活原生态的陵水现实之下的数字活力,以开放性的气质吸引每一位感兴趣的创造者的加入。

  • 中秋节怎么过?卡萨帝1私享家宴就能过

    又到了“金九银十”,新一轮家装旺季拉开了序幕。在大家居时代的风口下,家电如何融入家装场景,提升高端生活品质,成为越来越多用户关心的话题。9月27日晚,临近中秋佳节,“美好生活智惠家”卡萨帝专场直播在@胡海泉抖音账号上线,为用户带来高端精智生活解决方案。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美好生活合伙人胡海泉,以及美好生活体验者章女士来到现�

  • 为什么汽水音乐是音乐营销的下一个热点

    汽水音乐有望成为音乐营销的一个全新场域——在优质推荐、版权优势、矩阵生态的支持下,既能迎合甚至赋予年轻人情绪自主权,又能凭借基础的产品和内容能力,在更广触达、更多爆款、更精准人群覆盖转化几个层面,帮助品牌更好地开展音乐营销。2023年线下消费渐复苏,为市场积累了一波亟需释放的消费势能。过往人们在线上生活里酝积的丰富情绪,也自发地在各个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