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守望先锋最新资讯  > 正文

守望先锋美欧亚服再增测试资格 国服暂无消息

2016-02-27 11:01 · 稿源: 17173

2月26日消息,《守望先锋》官推宣布,美欧亚三服再次增加二测资格,目前激活码已经发放到玩家邮箱中。本月中旬,游戏设计总监Jeff Kaplan在采访中透露,“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测试即将到来,没想到居然月底暴雪就开始发码了,看来大规模测试或越来越近了。

守望先锋官推:刚又开放了一波美服、欧服以及亚服账户的测试资格,邀请邮件已经发出!

至于国服方面,此前网易副总裁李日强透露国服服务器已经准备就绪,只等待审批,国服进度也值得我们期待。关于《守望先锋》的更多消息,清继续关注17173,我们将持续进行报道。

2016-02-21 《守望先锋》国服服务器到位 只待审批结果 2016-02-11 守望先锋采访:箱子奖励可交易 增加测试资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