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不知火舞最新资讯  > 正文

《黑色沙漠》联动《拳皇》不知火舞开衩装秀美腿

2015-11-12 11:22 · 稿源: 资讯索引
《《黑色沙漠》联动《拳皇》不知火舞开衩装秀美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NK“拳皇”系列RPG新作首站中国!

新年的余味尚未消散,二零一六年已然走远。对中国游戏业来说,2016年又是一年大浪淘沙,洗尽铅华无数,同时更是激流勇进,强势突击之年。据Newzoo统计,2016年全球游戏市场收入达996亿美元,其中中国以244亿美元领先美国的235亿美元,稳居世界第一大游戏市场的宝座。 2016年全球游戏收入概况(数据来源:Newzoo) 随着中国游戏行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强势崛起,国外厂家对中国玩家的关注度也日渐攀升,春节特惠、同步发售、中文版首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