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口袋妖怪go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军陆战队成员玩《口袋妖怪go》意外阻止凶杀案

2016-07-14 14:17 · 稿源:资讯索引
《海军陆战队成员玩《口袋妖怪go》意外阻止凶杀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Pokemon Go推情人节主题限时活动:双倍糖果、粉色宝可梦增加

随着2月14日情人节即将到来,Pokemon Go官方推出了情人节主题限时活动,PST时间2月8日上午11:00(中国时间2月9日上午3:00)开始直至2月15日上午11:00结束。整个活动期间,包括双倍糖果奖励,Lure道具的效果将持续6个小时,野外中将大量出现吉利蛋和皮可西,蛋中将大量出现皮宝宝、宝宝丁和迷唇娃等粉色的可爱宝可梦。在情人节活动期间Lure道具的效果将持续6个小时,皮宝宝、宝宝丁和迷唇娃等也更有可能从鸡蛋孵化。和你的伴侣一起

中国玩家很可能很快就能玩到PokemonGo了 因为这款游戏开始有点不红了

在今年七月份的时候,《去吧!宝可梦》(PokemonGo) 还有 4500 万日活玩家呢,然后一个月后这个数字就降低到了 3000 万。据 Sensor Tower,SurveyMonkey 和 Apptopia 的数据显示,PokemonGo 不管是从 App 下载次数、活跃度、还是玩家在游戏上花费时间的数量都呈现快速下跌的趋势。

《Pokemon GO》免手机验证注册Google账号方法

Pokemon GO免手机验证注册Google账号方法 口袋妖怪GO怎么注册谷歌账号。游戏中账号登陆异常怎么办?怎么才能不用手机验证注册谷歌账号?

Pokemon go电脑版 吉尼斯纪录六连破

​日前,知名游戏Pokemon go热潮席卷了全世界。一举成为有史以来APP排行榜首周下载量之最,后续又有连续报道“上线一个月以来收益最多的手游”、“最快取得1亿美元收益的手游(耗时20天)”、“上线一个月后下载次数(约13000万次)”、“上线一个月后在最多国家下载次数排行第一(约70多个国家)”、“上线一个月后的收益额在最多国家排行第一(约55个国家)”。

Pokemon Go要拍真人电影 传奇影业获得改编权

网易科技讯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传奇影业公司(Legendary Entertainment)日前宣布赢得日本任天堂娱乐公司旗下《口袋妖怪》系列游戏(Pokemon)的电影改编版权,热门增强现实手机游戏Pokemon Go是该系列游戏的最新版本。传奇影业称将与Pokemon公司合作推出首部游戏真人电影《神探皮卡丘》(Detective Pikachu),据悉,传奇影业表示相关的电影细节处于保密状态。但其同时指出,该影片将于2017年开拍。神探皮卡丘是Po

还为小精灵头疼 皮卡丘就在触手TV pokemon go专区

全国游戏迷们都在为了抓小精灵急不可耐时,国外的朋友们早已在马路上你争我抢起来。办公楼、卫生间、河边、草地上、教室里~都已经不足以让玩家们抓 抓抓了!甚至有人为了抓个皮卡丘潜入女厕!技术大神们的本领之无穷大,大到让人佩服啊!这不,不少国内玩家已经通过各种方法玩上了pokemon go游戏。皮卡丘、杰尼龟、可达鸭、喵喵、妙蛙种子全都是他们的囊中物啦~还不会玩口袋妖精是不是就跟不上潮流啦!

Pokemon go热门问题解答 你想知道的八卦疑问在这里

口袋妖怪GO官网:本篇是对Pokemon GO创始人John Hanke的一个采访,从开发游戏的角度解答大多数玩家产生疑问的八卦问题,有兴趣的都来看看吧!

Pokemon Go成诱拐少女新手段 美三少女险上当

口袋妖怪GO官网:根据美国波士顿网站消息,美国马萨诸塞州Bridgewater地区警方目前在搜寻一位试图利用《Pokemon Go》诱拐年轻少女的男士。报道说,上周六晚上该男士在Bridgewater试图诱骗三名年轻女孩到他的厢式货车中一起玩《Pokemon Go》游戏,该事件发生在Ladyslipper Drive大道上。

《口袋妖怪GO》在日本引发首起致死车祸

网易科技讯 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一位妇女在被车碾过后死亡,而车祸发生时驾驶该车的男子正在玩《口袋妖怪GO》(Pokemon Go)游戏,这是目前已知日本发生的首起与《口袋妖怪GO》相关的致死车祸。日本警方表示,这起车祸周二发生在日本德岛(Tokushima)县。当时,39岁的司机边开车边玩游戏,结果撞上了两名行人,其中一位妇女因受伤严重而不幸去世。 《口袋妖怪GO》开发商Niantic In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逝者的家

《口袋妖怪GO》内测情报泄露 游戏更新可及时对战

道馆训练将采用即时战斗模式而不是回合制模式,玩家能够即时反击对方的攻击。战斗显示在地图上方的虚拟平台,玩家同时可以看到自己周围最近的口袋妖怪中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