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怪物猎人OL最新资讯  > 正文

怪物猎人OL一角龙怎么打一角龙打法教学

2015-12-21 16:22 · 稿源: 游民星空

怪物猎人OL一角龙怎么打?一角龙是怪物猎人OL里角龙的近亲,但是比角龙更加凶猛,来看看一角龙打法教学吧。

>>>

角龙是做真角挥舞这把物理负会心大剑必须做的,拥有当前版本最高的攻击力,所以做的人很多。

我几天前做出来现在来给大家分享下角龙心得,帮助大家开开荒。

一、断尾方法

角龙的尾巴是弱点,攻击尾巴伤害高,就算是不蓄力,几个拔刀下去尾巴就会断掉了。角龙吃闪光,下地吃音爆,被闪光过后很老实,而且怒后不吃闪光。可以见面一闪光,然后蓄力打尾巴,可以速度破掉。断尾过后他的甩尾会比较弱。

二、破头方法

最好的时机是在他没怒的时候放2连甩尾过后,直接站住蓄力,转身就是一个三段,怒后看情况,蓄1段还是2段。他龙车过后也可以蓄力,追到尾巴后面,距离要稍微远一点,近了吃甩尾(龙车过后如果你在他尾巴很容易触发甩尾,左右甩那个),远了打不到,具体位置要自己去体会下。

三、打法技巧

尾巴是最好的,因为肉软,但是没太多蓄力尾巴的机会,能蹭刀就可以了。头很好被蓄力,但是太硬了,我选择的是翅膀,因为肉质适中而且相对安全,蓄力机会不少,凡是你可以蓄力大头的地方都可以打到翅膀,只要你提前放就可以,在一个来说就是可以转圈拔刀打翅膀,他的左翅安全些,右翅吃技能的概率要大一些。再有就是下地可以上去横砍蹭下刀。

这个算是比较常规的打法,我现在没刷角龙了,之前刷了大概10把的样子,后面基本是15到20分钟全破加捕获。现在换了武器过后估计会更快吧。至于勾引他撞墙啊这些战术大家都可以用的,我就不具体介绍了,因为我觉得对效率没太大的帮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