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测试服:坦克噩梦来袭 杰斯凯特琳增强

2015-06-02 15:36 · 稿源:腾讯游戏

《LOL测试服:坦克噩梦来袭 杰斯凯特琳增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减速效果:由30%/35%/40%/45%/50%调整至30%/35%/40%/45%/50%/55%...

主动效果的攻击伤害:由70%/80%/90%/100%/110%调整至75%/80%/85%/90%/95%/100%...

最大生命值百分比伤害:由8%/11%/14%/17%/20%调整至8%/10.4%/12.8%/15.2%/17.6%/20%...

冷却时间:由14秒/13秒/12秒/11秒/10秒调整至14秒/13秒/12秒/11秒/10秒/9秒...

移动速度加成:由30%/35%/40%/45%/50%调整至30%/35%/40%/45%/50%/55%...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艾维岚和海斯凯尔达成战略合作,全方位开拓医疗美容光电抗衰领域

    2024年3月,圣博玛集团旗下消费医疗领军品牌艾维岚与海斯凯尔集团共同宣布签订深度战略合作协议,重点围绕医疗美容领域光电仪器设备合作开发、皮肤检测设备布局等多个维度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挖掘艾维岚在中国医疗美容市场潜力,全方位多维度积极开拓市场,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品牌美好前景。艾维岚和海斯凯尔将并肩掀开中国光电仪器设备崭新的一页,双方将强强联袂,引领医美市场前沿,带来新一轮市场爆发。

  • 雷军称赞长城坦克700:造型很帅、硬朗霸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日下午,雷军开启直播,跟网友一起聊聊小米汽车。直播中,雷军连线了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雷军称,小米汽车发布时,魏总送了他一辆坦克700。他本人对坦克700十分喜欢,车辆的外观十分霸气,线条硬朗,气场不输百万级豪车,他目前已经把车上完牌了,假期要深度体验一番,并向魏总做一份汇报。而魏建军对小米SU7也是高度评价,称只用了三年�

  • 换季增强自护力的关键时期,美赞臣蓝臻科学实证效果显著

    细菌病毒肆虐,上呼道感染、闹肚子、手足口等流行疾病威胁着宝宝健康,要想宝宝不受病菌侵害,只有提升宝宝自护力才是长久之计。美赞臣蓝臻全配方拥有科学实证,为宝妈带来护娃秘籍,KO换季生病“魔咒”。给宝宝做好预防和护理,帮助宝宝增强自身自护力,让孩子少生病。

  • 防范“AI换脸”风险! 蚂蚁数科正式发布ZOLOZ Deeper

    随着生成式AI技术的发展,Deepfake已成为一种新型的网络犯罪手段,给数字世界的安全带来了严峻挑战。蚂蚁数科旗下生物识别品牌ZOLOZ近日正式发布了针对Deepfake的综合防控产品ZOLOZDeeper。为进一步完善ZOLOZDeeper,蚂蚁集团还通过"蚂蚁集团安全响应中心"官网,设立了超百万的奖金池,鼓励"安全极客"参与漏洞挖掘,助力产品不断优化升级。

  • 对话东方晶源:打造中国芯片制造的GoldenFlow

    芯片厂商都将先进制程作为竞争的目标,将摩尔定律奉为圭臬。在这个过程中,随着集成电路制程节点的不断演进,工艺复杂程度不断增加,良率变得极具挑战,成为阻碍行业发展的一大难点和技术瓶颈。东方晶源将继续围绕HPOTM解决方案进行更多深化和探索,打造更多点工具,走出一条自主可控的创“芯”之路,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助力加速集成电路国产良率管理行业发展,突破关键技术节点,建立适合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全新生态。

  • 汤臣倍健蛋白粉适合哪些人群?增强免疫力必备!

    针对免疫力低下带来的健康困扰,医生们常建议多补充“优质蛋白”以增强免疫力,那什么是优质蛋白?又该如何科学补充呢?优质蛋白,是指营养价值较高、接近人体蛋白质氨基酸模式的蛋白质。这类蛋白质不仅易于被人体吸收利用能够有效促进身体健康。注意食物的多样性,避免单一来源,以确保营养的全面。

  • 坦克SUV 3月销量1.89万台:新能源车型占比达43%

    据坦克SUV官方数据,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全品类车型销量18953台,连续39个月蝉联中国越野SUV销量第一。其中国内销量14247台,海外卖出4706台,整体销量环比增长86%,同比增长59%。在2月底,坦克700Hi4-T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8-70万元,其作为中国首款搭载了3.0TV6发动机插混豪华越野车,自然非常受关注,一天之内就取得了超6000台订单。

  • AI财富风暴来袭,泼天富贵如何接?

    财哥在朋友圈里感受到了政策春风带来的期待,“人工智能”、”设备更新”、”新质生产力”这些会给中小企业带来哪些泼天的富贵?今年两会期间,新质生产力多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被列为2024年政府工作十大任务之首,对此启铼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原中国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潘向东提出:“2024年,中小企业迎来了政策的春风,现在人工智能是个大风口,中小企业在人工智能应用场景落地方面的机遇很大,最好的模式就是搭便车,由大厂来帮我们做模型、跑算法、做好产品运营市场的三重解决方案,我们借力应用在我们的商业场景。

  • 微博借钱平台反诈拦截技术持续增强,以技术底色守护万千用户钱袋子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刚刚过去,消费者权益保护话题再次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2024年央视315晚会以“共筑诚信 共享安全”为主题,深入探讨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金融安全、数据安全等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领域。在这场全民参与的消费者权益保护行动中,金融消费领域的消保工作尤为引人瞩目。金融消费作为现代经济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广大

  • 三维天地助力离散型制造企业提质增效,增强竞争力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的建设基础,是我国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制造工艺过程特点,制造业可分为离散型制造、流程型制造、混合型制造三类,其中离散制造包括家电、家居、纺织、火箭、飞机、国防装备、船舶、电子设备、机床、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在我国制造业中占有较大比重,其中很多重要产业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图3.全面资源管理总结SW-LIMS可助力离散制造企业信息化管理,通过转变企业的业务流程、传统管理模式和组织方式,重新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提高企业的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的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的整理管理水平,规范质量管理工作流程,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