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完美时空最新资讯  > 正文

完美时空CEO池宇峰:网游行业面临剧烈变革

2010-02-05 11:29 · 稿源:TechWeb

《完美时空CEO池宇峰:网游行业面临剧烈变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他表示,2010年网游行业将面临剧烈变革,但是整个行业仍然会高速发展...

具体到完美时空,池宇峰透露,完美时空日前已经拆分出多个独立的运营事业部,每个事业部侧重不同的游戏...

池宇峰表示,“也许这种变革可能在未来一两年里产生效果,(完美时空)主要想做到小团队激动灵活的行动,可以获得更高的效率...

谈及2010年整个网游行业的大环境,池宇峰有所担忧...

“我预计2010年,政府和网游行业在互动上将产生新层次的合作,从而改变整个网游行业的生存发展环境...

不过担忧之余,池宇峰对于整个行业仍然保有乐观态度,他预测2010年整个行业至少增长40%左右,“实际上这是一个非常灿烂的行业,其他行业很少能像这个行业一样,成长很快,利润率很高,产品寿命也很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洗地机行业售后天花板,布尔云真的给了我完美的售后体验

    谁家洗地机,买了一次之后可以享受终生配件换新还能在一年内收到12次该品牌寄来的礼物,相当于1年时间每个月都能收到一份礼物!这种待遇真的是我这辈子购物第一次享受到的。这家公司就是布尔云!事情的起因是,我想要购买一款洗地机,但是这类产品因为功能什么的都是大同小异,这就让我很纠结。再加上布尔云的售后真很用心,这次购物真的给我带来很深刻的印象,真的是生活中可以让人感受温暖的品牌吧。

  • 雷军周鸿祎出圈:中年CEO,抢着当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就呼吁,“如果有可能,我认为企业家都要去当网红”。他也是这么做的打算再红一把。当网红不仅是CEO的选择,也是市场的呼唤,希望未来还会有更多网红CEO站到台前,以新的姿态,引领年轻一代参与商业世界的竞争。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RockAI参与上海AIGC行业技术沙龙 揭晓RAG商化之路

    为进一步推动上海AIGC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4月25日,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龙腾启新·AI创未来”上海AIGC行业技术沙龙圆满举行。岩山科技旗下上海岩芯数智受邀参与并发表了《RockAIRAG商业化之路》的主题分享,详解其在AIGC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商业化进程,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相信RockAI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技术创新推动AIGC技术的商业化进程,与各界伙伴携手,为人工智能行业的健康、长远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看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如今的新能源汽车领域,似乎上演与智能手机类似的发展轨迹。当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从产品视角转向用户视角,一场不可避免的发展对撞正式拉开序幕……日前,在奇瑞集团新势力iCAR品牌的品牌之夜上,智米科技CEO兼iCAR品牌首席产品官苏峻博士公开亮相,表示将带着丰富的定义设计、产品定义和营销经验,依托大奇瑞的技术底蕴,助力iCAR品牌升维,火力全开,打造“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期待iCAR为行业带来一场全新的“发展碰撞”,毕竟受益的是现在、未来的所有年轻人。

  • 监控系统泛滥:CTO 面临的隐形成本危机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构建和维护现代化的数字系统变得日益复杂和关键;在这样的背景下,监控系统的作用变得尤为突出。正如业界广泛流传的一句经验之谈“无监控,不运维”所揭示的道理一样,对于任何具有一定复杂性的数字系统来说,如果没有一个全面且精细的监控体系作为支撑,系统的维护和管理工作将变得极为困难,甚至不能有效地进行。通过这样的转变,�

  • 虚拟人重塑网络商业格局,龙天诺领衔行业新风潮

    虚拟人是指具有数字化外形的虚拟人物,含有由数据建模、物理仿真、画面渲染等组成的外在形象,由智能AI或真人操控来形成的内在灵魂。作为人工智能技术的产物,虚拟人呈现出智能化与逼真化的特性,被广泛应用于影视、文娱、游戏、教育等生活领域。网络虚拟主播作为虚拟人产业成长较快的市场,诞生了雪域任运、关小芳等明星IP,未来,随着更多正向、交互性强的明星IP涌现,虚拟人技术有望成为直播带货产业的重要驱动力之一。

  • 光刻机巨头阿斯麦ASML新CEO上任:中国务成首要工作

    荷兰光刻机巨头阿斯麦ASML迎来了新CEO,法国人克里斯托夫富凯。法国媒体在报道这一消息时直言,富凯上任后将面临不少棘手的待办事项,但如何处理公司在华业务则是首要工作”。”同时他还认为,从贸易的角度来看,不同地区之间脱钩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这个行业需要高度协作。

  • 4月网游版号出炉!易等95款游戏获批 《暗黑:不朽》PC端过审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今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4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95款游戏获批。在本次过审的名单中有比较知名的游戏厂商,如中青宝旗下的4款游戏《古今2-风起蓬莱》《华夏绘世录》《迷失岛外传南瓜镇》《十洲繁华景》,网易旗下的《破碎之地》。除此以外,还有一些端游如《窗台上的蝴蝶》《深暗森林》《无尽梦回》以及《暮色大师》也成功获批。值得一�

  • 天狮智能数字化教育平台 为直销产业带来变革与启示

    在全球化背景下,数字化已成为推动各行业发展的关键力量,其中直销行业亦不例外。作为这个领域的佼佼者,天狮集团深知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并于12月8日至11日在天狮集团总部举办了“全球智能数字化进程与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在天狮全球教育平台的引领下,直销行业将迎来更加高效、深远的发展阶段,为全球经济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