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无刺的巴沙鱼片和龙利鱼片是一种鱼吗 3.10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03-10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3月1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鱼类知识的,问题是“无刺的巴沙鱼片和龙利鱼片深受人们喜爱它们是一种鱼吗?”这个其实还是比较少人知道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答案。

巴沙鱼片和龙利鱼片深受人们喜爱它们是一种鱼吗 3.10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无刺的巴沙鱼片和龙利鱼片深受人们喜爱,它们是一种鱼吗?

是不同的两种鱼

就是同一种鱼

正确答案:是不同的两种鱼

龙利鱼不是巴沙鱼。龙利鱼是一种暖温性近海大型底层鱼类,对于环境的适应能力较强,而巴沙鱼是一种淡水鱼类,是鲶鱼中的一种,不耐寒(水温不能低于10℃),对于氧气需求度较高。二者鱼肉中的鱼刺都很少,且鱼肉久煮不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