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间 > 关键词  > Godaddy最低续费优惠码最新资讯  > 正文

Godaddy域名涨价幅度低 老战略继续收拢用户

2010-07-26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整理:至威瑞信(VeriSign)7月1日调整.COM/.NET注册价到现在已将近一个月。国外域名注册商name.com率先调整.COM与.NET域名的新价格为9.99美元后,而Godaddy的COM域名续费也涨到11.62 USD了。虽然威瑞信调整了COM/.NET注册价,不过从目前看来,多数域名注册商,还是选择像以往一样通过使用优惠活动收拢用户。

站长之家编辑目前从网络上收集到的Godaddy最低续费与注册价格为$7.48(使用优惠码:Uktop10),支持支付宝付款。而之前$6.99注册域名的许多优惠码,目前已经不能使用了。相比前后最低的两个优惠码(忽略信用卡等支付方式),发现并未有太大的涨幅。如果大家有发现更低的价格,麻烦大家贴出来共享。

附:7月份Godaddy优惠码(部分优惠码可能随时间变化而失效)

Uktop10-GODADDY com 域名$7.48优惠码,续费&注册,支持支付宝。

gofivgind2 – 5.99 美元注册 .com 域名 (必须使用信用卡付款,一个帐号最多可以注5个)

cjctld749 – 7.49 美元注册 .net 或 .org 域名

goazdo5 – 6.99 美元注册 .com 域名

downforce – 16.99 美元注册或续费 .cc 域名

gda347k – 6.99 美元续费 .net 域名

DNF5 – 6.99 美元续费 .com 域名 (一次续费6个以上才能用)

gdbb776 – 6.99 美元续费 .info 域名

gda339a – 6.99 美元续费 .info 域名

GDBBREN8 – 6.99 美元续费 .info 域名

SCAM14 – 7.49 美元续费 .org 或 .net 或 .biz 域名

promo10 – 购买任何产品优惠 10%

cjcben30 – 购买任何产品满 30 美元减去 5 美元

cjcben50 – 购买任何产品满 50 美元减去 10 美元

EMMA8 – 购买任何产品满 50 美元优惠 20%

EMMA411 – 购买任何产品满 50 美元优惠 20%

cjcben75 – 购买任何产品满 75 美元优惠 15%

EMMA25 – 购买任何产品满 100 美元优惠 25%

EMMA125 – 购买任何产品满 100 美元优惠 2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