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孤影最新资讯  > 正文

虎牙孤影直播两周年,当晚直播收入悉数捐出,网友:这也太大气了吧?

2019-09-11 10:10 · 稿源:斗玩网

《虎牙孤影直播两周年,当晚直播收入悉数捐出,网友:这也太大气了吧?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9月9日晚上,孤影迎来了自己在虎牙直播生涯的二周年纪念日,在这两年中,随着孤影的人气水涨船高,但是依旧保持初心,当晚无数的粉丝庆贺孤影二周年,纷纷的送上了礼物,不容易的是,孤影把这天收到的礼物全部赠送给了春蕾的女童,此举也得到了很多路人网友的支持,纷纷称赞孤影是正能量主播,爱心满满...

不少在虎牙主播听此消息也纷纷组织车队来为孤影的二周年加油打气,刷了无数的宝藏图,为公益添砖加瓦,其中更是有寒夜、张大仙等主播前来应援,为了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孤影也在直播间中献唱告白气球等热门歌曲,意外的还很好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