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ig战队最新资讯  > 正文

IG错失S7世界总决赛资格 AD西皇被粉丝痛骂

2017-09-04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昨日,LPL最为关键的一局冒泡赛IG对战WE的一场比赛中,WE以3比2的比分险胜IG,IG痛失了S7世界总决赛的资格,比赛结束之后,粉丝最为心疼的还是rookie,状态非常好,中路的亮眼操作很神勇,奈何这是一个团队游戏,IG的下路成为了WE的突破口。

就是因为如此,IG的西皇west在赛后被粉丝们狂喷不止,粉丝直言是west亲手毁掉了rookie的梦想,就算是去了世界赛上都是丢人的。

粉丝这样说也是情有可原的,IG在非常关键的赛点局上,西皇的小炮先是闪现吃勾,随后最后一次还是被锤石勾中,被一波带走。作为一个职业ADC来说,这确实是不应该连续的出现这样重大的操作失误。最后的伤害数据图更是不能看,west的输出竟然还没有上单高。

小编认为西皇被指责这是应该的,毕竟确实是发挥的十分的差劲,没有什么亮眼的操作,最后还因为自己的失误葬送了比赛,希望west日后能继续努力吧,最后心疼一波肉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