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logo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logo设计之查尔斯特大学的红色之花

2011-03-03 13:58 · 稿源:logo设计在线,www.logosky.net

《logo设计之查尔斯特大学的红色之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查尔斯特大学(CharlesSturtUniveristy)创建于1989年,是澳大利亚一所综合公立大学,历史可追溯至1890年,位于新南威尔士州...

我个人其实很欣赏这次字体设计,在风格上呼应了标志图案的风格,这种自行改造的字体恰到好处地体现一间学府的庄重及优雅,在细节上也传达出一些活力...

二,其背景的元素不作为焦点元素,但应该捕捉到学校的环境;...

三,背景中应该有其他人物元素包括在内,以传达一种团队及学校的气息...

但这个标志引起我的注意是该学校在关于该品牌的各种使用定下了非常详细的规定,上述只是我摘引了部分来展示,你可以在他们学校的网站中看到相关的各种文件,这些文件不但关于VI的一般使用指引,还包括在营销及各种广告中应如何恰当使用...

图片来源:www.csu.edu.au...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logo设计在线,www.logosky.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武汉凌晨现红色大雾 气象台:可能为红色光源照射产生

    武汉市民遭遇了一场红雾弥漫的诡异景象,这种通常只在恐怖电影中出现的场景,让许多网友惊叹不已。4月15日凌晨,一些武汉网友纷纷分享了自己从窗户中看到的奇异景象:天空被一片血红色的雾气笼罩,持续了约一个小时之久。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我们也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确保自己的安全与健康。

  • 谷歌推多模态视频模型VLOGGER,自动生成丰富动作视频

    谷歌的研究人员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VLOGGER的多模态扩散模型,能够自动生成带语音、丰富动作的人物视频。用户只需向VLOGGER输入图像和语音,就可以获得逼真的视频效果。VLOGGER的推出为虚拟数字人的制作提供了更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在多模态视频生成领域取得了重要的技术突破。

  • 探索漫步者再Halo Soundbar:桌面电竞音箱的全新体验

    平时大家在打游戏的时候,是不是都更注重游戏本身或者是硬件的性能?但你有没有想过,其实音箱的选择也能大大影响你的游戏体验呢?可能很多时候,我们为了追求更好的游戏性能忽略了音箱的重要性。我们将深入探讨漫步者花再品牌下的HaloSoundbar桌面电竞音箱,这款产品不仅在游戏领域表现出色,其日常使用体验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作为电竞装备是日常音乐播放,HaloSoundbar都能提供超出预期的音质体验。

  • 旷视MEGVII机器人征战欧洲市场 柔性仓储方案亮相LogiMAT

    3月21日,2024LogiMAT德国站在斯图加特落下帷幕。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之一,LogiMAT汇聚了全球最顶尖的内部物流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参展。旷视将携手更多的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推动AI技术、柔性机器人和物流自动化技术不断融合,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用的柔性存拣一体化物流综合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物流仓储的综合管理能力和效率,助力客户更好、更快发展。

  • 中山大学“梗王”大模型CLoT 靠讲笑话入选顶会CVPR

    中山大学HCP实验室联合SeaAILab和哈佛大学等单位开展的一项研究,成功地让大型人工智能模型通过讲笑话的方式,探索多模态大模型的创造力,并因此获得了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领域的顶级会议CVPR的认可。这项研究的关键在于使用来自日本的“大喜利”创新响应游戏作为数据源。此次研究的成功,不仅展示了该实验室在AI领域的创新能力,也为未来的人工智能研究提供了新的

  • AIRLOOK应用3D高斯技术携手北京大学共建数字化校园

    数字化时代的推进,城市三维重建已经成为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的关键技术手段。测绘级SfM技术作为三维重建的重要手段,能够精确估计相机参数和三维点位置,从生成高质量的三维模型。通过此次AIRLOOK与北京大学共同推进的线上数字校园合作,对现有的实景三维数据实现了更加逼真的场景重建和渲染,为校园智能化建设提供了更加准确、实用的数据。

  • 泰国东亚大学(EAU):留学的明智之选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国与泰国的友好关系不断加深,国际交流日益频繁,留学观念也呈现多元化趋势。在这种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开始将目光聚焦于东南亚的热门留学目的地之一——泰国。泰国东亚大学(EAU)凭借其卓越的教学质量和独特的留学优势,吸引了国际学生的关注。泰国东亚大学自1996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亚洲地区的优质综合性学�

  • 大学本科增设足球专业 你学吗

    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并发布2024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目录。这份目录中共计包含93个专业类、816种专业,其中新增的24个本科专业中,就包括足球专业。学生在练习足球时,需要完成各种跑动等,这既锻炼了学生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又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力量素质。

  • AI行业买英伟达GPU,的钱比赚的多17倍

    搞AI大模型,实在太烧钱了。如今的生成式AI有很大一部分是资本游戏,科技巨头利用自身强大的算力和数据占据领先位置,并正在使用先进GPU的并行算力将其推广落地。无论花掉多少钱,成为第一可能就会带来潜在的收益……但是什么样的收益,我们还无法作出预测。

  • 在音乐APP上,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