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QQ空间最新资讯  > 正文

爆踩QQ空间 Cosplay版地狱少女

2009-06-04 10:00 · 稿源:中国站长站

《爆踩QQ空间 Cosplay版地狱少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地狱少女第三季~~登场了~~大家看疯了~~同学疯买红色宽瞳片,扮作地狱少女的声音吓人“试着死一次吗”...

图1QQ空间截图...

呵呵,他们被我吓得要死~~知道头像和签名档是怎么弄的吗?用美图秀秀超简单呢...

Frist,打开美图秀秀,打开我的一张玉照,染个发先...

图4放大眼睛...

接下来画个地狱少女妆,加睫毛,眼睛变色,一键搞点~超简单呢...

图5添加睫毛眼睛变色...

图7摇头娃娃制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被美包围》浩浩妈演员COS美杜莎 还是怀孕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演员王星辰COS了《斗破苍穹》中备受喜爱的角色美杜莎。她身穿和动漫中角色类似的装扮,叫着萧炎哥哥”,我和萧萧(肚中宝宝)在游戏里等你。”据悉,王星辰在热门游戏《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中饰演林乐青(浩浩妈)为人熟知,凭借其出众的身材赢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有意思的是,在腾讯动漫《斗破苍穹》中,改编了美杜莎怀孕的桥段,曾经引发不少观众的吐槽。王星辰此次以怀孕形象COS美杜莎,为这一角色增添了新的魅力,同时也为动漫中的情节带来了一种独特的补充。

  • 看懂网飞「三体」!Reka Core登场:挑战GPT-4、Claude 3

    【新智元导读】AI初创公司Reka最新推出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具备理解图像、音频和视频等多种模式数据内容的惊人能力,是继谷歌的GeminiUltra之后的又一个令人瞩目的作品,性能上与GPT-4不相上下!多模态语言模型又双叒叕上新了!近日,由DeepMind、谷歌和Meta的研究人员创立的AI初创公司Reka,推出了他们最新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它被誉为该公司「最大、最有能力」的模型,在性能上与GPT-4和Claude3Opus不相上下!Reka的首席科学家兼联合创始人YiTay兴奋地表示,过去几个月,该公司使用了「数千台H100」来开发RekaCore。6.部署灵活性与Reka其他型号的模型一样,Core可通过API、本地或设备部署,以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部署限制。

  • Comfyui像素画风格插件——PixelArt Detector 可模拟不同时段光照变化

    一款名为PixelArtDetector的Comfyui插件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为像素画创作带来了全新的风格调整功能,极大地丰富了像素艺术的表现力。插件地址:https://github.com/dimtoneff/ComfyUI-PixelArt-DetectorPixelArtDetector插件的核心特点在于其内置的多种风格预设。无论是想要快速尝试不同风格的艺术家是需要为游戏场景添加动态光照效果的开发者,都可以从这款插件中受益。

  • 打造高级感的必杀技,HERiiAN赫伊兰HAP守护少女线

    在人鱼线和马甲线还傻傻分不清楚的时候,又出现了一个“少女线”,那这个风很大的少女线又是什么东西呢?据统计女性到了25岁之后,每天都会保持0.2mm的速度衰老,皮肤开始变得松弛下垂,原本紧致的下颌轮廓也会变得越来越模糊,不仅会显得人胖会更加显老。所以下颌缘是否清晰是很重要的,不仅会影响你的美感还会影响年龄感,因此下颌线也就被叫做“少女线”,是体现少女感的一大关键。HERiiAN赫伊兰采用的天然羟基磷灰石取材于牛股骨松质骨,为天然活性材料,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增加材料与组织的接触面积,能更快刺激胶原再生,同时也能让美更顺利的展示出来。

  • 视觉显年轻全靠这条少女线,赫伊兰打造完美轮廓

    每个人的面部都有这样的一个线条,如果它清晰又紧致,便可以彰显整个脸的美丽和年轻。但是如果它是松弛且模糊的,便会让面部丧失美感,并且还非常显老。同时HERiiAN的天然羟基磷灰石取材于牛股骨松质骨,为天然活性材料,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增加材料与组织的接触面积,能更快刺激胶原再生。

  • 63岁阿姨健身8年身材如少女 网友:极度自律

    网络上掀起了一阵热潮,起因是一位来自云南的阿姨在健身房锻炼的视频迅速传播开来。这位阿姨之所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是因为她那令人惊艳的体态和身材。只要我们愿意付出努力,坚持锻炼,就能够保持年轻和活力,让生活更加精彩。

  • Plaso伯索亮相第61届高博会,“AI+数字空间”获全场关注!

    4月15日-17日,第61届中国教育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盛大举行。本届高博会以“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主题,服务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发展。伯索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步履不停”,打造卓越产品,与每一位教育者同行。

  • 子住民宿发现多个隐藏空间 可以容下一个人

    一则关于女子在租住民宿发现多个隐藏空间的视频引发了国内多家媒体的关注。这位女士在入住民宿时,意外发现卧室里的镜子竟然隐藏着一个空间,足以容纳一人。消费者在挑选民宿时,不应仅依赖平台上的美照应结合以往消费者的真实图片和评论,做出更为明智的选择,避免陷入不必要的麻烦。

  • 次世代画质标杆:《地狱之刃2》

    权威人士表示,《地狱之刃2》将成为Xbox阵营的次世代画质标杆,代价是主机平台锁定30FPS帧率,PC平台随意。应邀前往位于剑桥的NinjaTheory工作室参加试玩的行业人士在预览文章中披露,他们在接待区见到一排金光闪闪的BAFTA面具与TGA雕像,却始终未见工作室创始人兼游戏创意总监塔米姆安东尼亚德斯的身影。”曾出品过五星大饭店招牌菜式《天剑》的NinjaTheory现在是微软第一方工作室与外界认知相左,微软似乎一直在加大图像质量方面的投入,《地狱之刃2》应该是首批试验性前瞻作品之一,接下来还有《战争机器6》,据说画面美得令人窒息,具体细节最快可于今夏公布。

  • 子住民宿发现多个隐藏空间:吓得一晚没睡好

    一名女子发视频称,在租住的民宿无意中发现了多个隐藏空间。该民宿卧室里的镜子拉开后竟然有一个隐藏空间,里面可以容纳一个人。值得一提的是,鉴于部分商家利用消费者对民宿周边环境不熟悉等情况特意美化宣传图片,建议消费者不要只根据平台上商家过度修饰的美照来挑选民宿应着重参考以往消费者上传的真实图片和评论来避免踩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