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从2017年起,美国加密货币相关诉讼案件增加了三倍

2018-09-17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17 日消息据CCN报道,根据法律分析公司Lex Machina编写的报告侠士,与去年同期相比, 2018 年前两个季度的加密货币诉讼案件增加了三倍。

报告显示,去年,涉及比特币、加密货币或区块链的案件只有 15 起,但在今年第一和第二季度,这一数字已经上升到 45 起。按照当前的趋势发展下去,这意味着今年年底的该数据增长可能会超过六倍。据美国《国家法律期刊》报道,在 2018 年迄今提交的所有案件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负责的案件约占三分之一。

据分析,剧增的案件数量与比特币和其它加密货币价格从历史最高的下跌是同步发生的。具体而言,去年第四季度只有 7 起与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相关的案件,而到了今年第一季度,这一数据就增加了两倍多。

值得注意的是,在加密货币领域的知名公司中,Ripple Labs和Bitconnect是面临美国诉讼的公司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