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推出特卖区:下沉市场巨变在即

2019-03-28 09:42 · 稿源: 鹿鸣财经公众号

有腾讯加持的拼多多,依靠社交裂变和低价轰炸,获取了一批下沉市场用户...诚然,拼多多这个典型案例的成功之处在于唤醒了电商玩家们对下沉市场的认知,但这并不是淘宝第一次下沉市场,严格意义上来讲淘宝才是电商玩家中最早下沉市场的先行者...而下沉市场的全面触网,要感谢蓝绿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鹿鸣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推出百亿补贴活动 苹果“全家桶”仅8888元

    淘宝宣布即将在4月23日晚8点启动一场盛大的“百亿秒杀节”,这次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全网低价基础上再打7折,让你轻松享受购物的乐趣。还有满300-40或立减13%的优惠活动,涵盖运动户外、服饰、美妆、家享生活、手机3C、食品生鲜等多个行业,让你在购物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 5万亿市场机会!聚拍网揭秘大规模设备更新带来的惊人巨变

    “大规模设备更新”议题频繁出现在全国重要部门及各省市重要会议的议程上,在当前经济下行,国家迫切需要提振内需的关键档口,大规模设备更新备受关注。另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数据显示:“随着设备更新需求扩大,将会形成一个年规模5万亿元以上的巨大市场。”笔者分析,大规模设备更新定会对我国大部分行业的发展带来积极改变,如何抓住这次5万亿的风口,要看此次国家在市场配置资源时如何引导和发挥,也需要处在直接受益终端的企业审时度势,抓住机遇乘势上,如此才能占领更有利先机。

  • 支付宝推出生成式数字人等AI医疗服务,智能医疗迈出重要实践

    4月2日,支付宝推出“AI就医助理”解决方案,应用大模型、数字人等技术,为患者提供就医前、中、后“陪伴式就诊服务”。浙江省已率先使用该方案在92家医院落地了数字健康人“安诊儿”,半年时间服务超百万人次用户。在叠加了更加前沿的大模型等生成式技术之后,伴随着支付宝“AI就医助理”向更多应用场景的深化,“AI医疗服务”时代有望正式开启。

  • 钻戒市场开始背叛爱情了:有品牌开始推出 “离婚钻戒”

    钻石品牌在面对结婚率下降和离婚率增加的情况下,开始推出离婚钻戒,以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一些知名网红和名人也开始晒出他们的离婚钻戒,如EmilyRatajkowski。由于结婚市场的不景气,钻石品牌寻求新的营销方式,离婚钻戒成为了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 AI带货成为新热潮 行业巨变你准备好了吗?

    24年,“增长”更难了。面对日益成熟的电商平台,电商经营呈现出多元性、复杂性的趋势。一方面,流量红利消退,获客成本越来越高;另一方面,竞争内卷加剧,“价格力”、“供应链”、“内容力”,每一个维度都在追求极 致。但无论身处什么样的环境,“增长”是品牌永恒的核心命题。当外部环境难以突破时,不如向内寻找出路,从效率、流程上提升,内外双修,两者�

  • 填补市场空缺!海尔日本推出首套洗烘配套解决方案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凭借对全球市场的深入洞察,正不断推出差异化创新产品,满足用户需求,填补市场空缺。当地时间3月19日,海尔日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9kg滚筒干衣机FUWATO和12kg滚筒洗衣机AITO两款新品,并首次提出滚筒洗烘配套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阵容,优化用户体验。作为家电业出海第一品牌,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深入洞悉用户需求,持续落实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回应用户期待,并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方向,为品牌的全球化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

  • 曝一加13工业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淘宝大动作!推出无限次退货免运费:单笔最高达25元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淘宝将推出无次数限制的退货包运费服务,每单运费最高25元。不过这一服务仅限88VIP用户才能享受。此前淘宝为88VIP提供的是每月6张5元的退货券,如今不仅取消了张数限制,改为不限次数,还升级为每单可用最高单张25元券。目前该权益仅部分用户可以使用,近两天会全量覆盖。去年年底,淘宝发布了关于变更《淘宝平台争议处理规则》的公�

  • 东方甄选正式推出小时达服务 初期聚焦北京市场

    东方甄选宣布全新服务“小时达”正式上线,并同步在抖音平台开设“东方甄选小时达”专属账号。东方甄选此次推出的“小时达”业务,初期主要聚焦于北京市场,通过与17个前置仓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对北京五环内80%区域的覆盖。东方甄选计划将这一高效便捷的服务模式推广至更多城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购物体验。

  • 如何精细化管理品牌抖音评论

    👀面对抖音评论区的海量留言,你是否感到力不从心?担心错过与客户的每一次亲密互动?品牌如何在短视频社交潮流中优雅“翻盘”在数字营销的急流中,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已成为品牌与用户亲密互动的前沿阵地。品牌抖音账号的评论区,就是展现品牌活力与社交响应能力的舞台。Gnomic平台,与您共塑品牌智慧新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