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世界首富最新资讯  > 正文

这个抠门男人奋斗了22年,差点坐稳世界首富,没想到才半天就被挤下去了

2017-07-28 15:57 · 稿源:站长之家

都说风水轮流转,这首富的位置也是几个大佬轮流坐。但近几年来,世界首富的位置一直都是被盖茨稳占着的。以致于大家基本上都认为这个位置不会再变动了。

而昨天晚上,大家收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消息——首富换人了!夺走盖茨首富位置的正是电商平台亚马逊的CEO贝佐斯。

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 7 月 27 日,亚马逊的股价盘前达到 1071 美元,开盘后不断攀升,盘中一度达到1083. 2 美元。Jeff Bezos作为亚马逊第一大股东,按照盘中最高涨幅,其身家直指 923 亿美元,一度领先盖茨 10 多个亿。

正当大家沉浸在这个事实中无法相信的时候,事情又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才几个小时的时间,亚马逊的股价就开始出现回落的现象,于是贝佐斯才当了半天的世界首富就把位子还给了盖茨。

对此,网友调侃称不到一天时间就经历了如此大起大落,也是蛮扎心的。

不过,业内人士却很看好这个“抠门”的男人,称作为近年来第一个把比尔·盖茨“挤下去”的人,贝佐斯有很大的潜力。据悉,仅在过去 5 年贝佐斯的身家就增长了 700 亿美元,而在过去的 2 年中就增加了 450 亿美元。按照这个趋势来看,不久的未来,贝佐斯极有可能再度超过盖茨,坐上首富的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