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传统零售连锁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互联网+门店,看传统零售连锁企业如何成为快公司

2017-07-12 10:11 · 稿源:资讯索引
《移动互联网+门店,看传统零售连锁企业如何成为快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乾通嗖嗖荣获2016年度中国SaaS行业最佳产品奖

近日,在IT专业媒体赛迪网主办的“科技原力觉醒 引领创新巅峰”2016创新影响力年会上,乾通嗖嗖因其在中小企业移动绩效管理方面的领先优势及在HR SaaS市场方面的出色表现,从“国家产业服务平台2016年终”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中国SaaS行业最佳产品”奖项。这是乾通嗖嗖在2016年度又一次获得的行业肯定。乾通嗖嗖荣获2016年度中国SaaS行业最佳产品奖此次评选借助国家十大公共服务平台优势进行全网络评选,并通过专家组评审、

掘金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移动广告平台业务有很大机会

由于新兴市场的崛起和传统移动广告市场的稳定增长,目前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整体规模正在急速成长。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预测,移动广告投入将在2016年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占所有数字广告投入的比例将首次超过50%,相比2013年翻了三倍。而从2016年到2019年,移动广告投入将会几乎再翻一倍,上涨到1955.5亿美元,占所有数字广告投入的70.1%。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欣欣向荣,催生了大量的移动广告公司杀入全球市场,而这也无疑对中国?

移民瓦努阿图的几种方式

近年来,移民到世界上高福利国家的家庭越来越多。一些发达国家由于福利制度、教育体系等客观环境在世界上名列前茅,是很多中国家庭走向全球化的选择。既不必将生活和工作的全面转移,又可享受移民带来的诱人福利,移民不移居就成为了当下大部分投资移民人士办理移民的明智之举。而谈及这种“移民不移居”的移民方式,许多原本冷门的移民国家转眼成为了移民者求之若鹜的地方,其中就有岛国瓦努阿图。那么,移民瓦努阿图究竟有哪几

调查说人们在App上花的时间更多 但只用那几个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8日早间消息,美国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数字用户的跨平台使用量正在增长,但与用户的接触量和互动量之间仍然存在不小的差异。桌面和移动网站与用户的接触量较大,但为数不多的应用却几乎占据了所有的互

开店还要懂得引流,「松鼠说」帮店家打通移动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一个论断的呼声越来越高互联网的发展:线上消费模式抢夺了线下实体商户的客流,挤占了实体经济的发展空间。现实生活中,越来越多的线下商铺确实客流渐稀,门可罗雀,让商户们都为自己的生意忧心忡忡。但是最近,随着一种新的消费模式的悄然流行,很多原来一筹莫展的商户,终于找到了生意的解决方案——这种全新的消费模式,就是「松鼠说」带来的改变。“消费增值”成消费者新宠,也让商家获益根

无忧精英网荣获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两项大奖

近日, 2017 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界大会围绕“创新驱动--前所未有的全球新经济”这一主题,探讨移动互联网企业在品质提升、个性需求多样化的消费模式升级大环境下,如何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进行产品升级,打造新的商业模式。中国领先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无忧精英网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新锐奖”,旗下名片精准识别产品“脉可寻”获得“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创新奖”。精准推

极光大数据:2019 年 Q1,移动网民人均每日使用 App 的时长为 4.2 小时

极光大数据发布的《2019 年 Q1 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显示,移动网民人均每日消耗在手机 App 上的时长已趋饱和,截至 2019 年 Q1,人均每日使用 App 的时长为 4.2 小时,社交网络类 App 的时长占比经过连续三个季度下滑后,终于在 2019 年 Q1 回升,此外,2019 年 Q1 移动网民在购物上投入更大比例时长,在手游和视频直播上更为节制。

掌商时代到来 上海九旭文化提醒企业防止被骗

随着移动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我国传统商业在经历了行商、坐商、网商之后,正在向着掌商时代迈进。这一方面给企业带来了新的商机,但也对企业的营销技能提出了新的挑战。面对这一形势,许多中小企业积极地采用了创新的掌商解决方案,成功地开辟了新兴的移动互联网市场。

Smartbi2016渠道交流会(北京站)

爱干货的人说,Smartbi的活动没有最干,只有更干。从“可视BI”到“移动BI”再到“自助BI”思迈特软件从未停歇。2016年4月27号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我们迎来了北方区域的渠道合作伙伴们,我们告知了最新的商业政策和市场政策,我们交谈了产品特色和功能亮点,我们分享了项目心得和实施方法。我们坚信,不同软件/厂商的合作才能共赢,我们鼓励并激励不同案例的分享,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6年技术积累助力极光推送成为业界标杆

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上的app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备品,而app推送服务的质量则是各种app提升留存的关键因素之一。极光推送是国内领先的专业第三方app推送平台,致力于为app开发者提供专业、高效的移动消息推送服务。极光推送成立于 2011 年,是国内首批为app开发者提供专业推送服务的第三方平台之一。极光推送CEO罗伟东始终清楚自己的优势在哪里:与大企业相比,他可以提供灵活、人性化的服务,与小公司相比,他更加专注于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