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快递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年季度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顺丰毫无悬念

2017-04-21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1 日消息 日前,国家邮政局发布了 2017 年第一季度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通告,此次顺丰速运再次毫无悬念的成为了公众满意度最高的快递企业。

据悉,一季度全国快递业务量75. 9 亿件,日均快件处理量 8433 万件,人均快件使用量为5. 5 件。调查显示, 2017 年第一季度用户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得分为77. 2 分,较 2016 年同期提升0. 5 分;与 2016 年第四季度相比,降低0. 4 分。

在满意度方面,公众满意度得分 80 分以上的只有顺丰速运一家,轻松拿下第一名。中通快递、圆通速递、申通快递、邮政EMS、国通快递、韵达速递得分在80- 76 分之间。

在上门时限方面,用户对快递企业的时限满意度评价最高的还是顺丰。从高到低依次为:顺丰速运、邮政EMS、中通快递、圆通速递、申通快递、韵达速递、百世快递、天天快递、国通快递、宅急送快运。

在区域满意度得分方面,河南、北京、河北、黑龙江表现较好,海南、甘肃、福建、西藏有进一步提升空间。平常你都用哪家快递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