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奶茶妹妹最新资讯  > 正文

很强势!奶茶妹妹招全能助理:英语好、会拍照还能当保姆

2017-04-18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朋友圈招助理的消息。从朋友圈的招聘信息来看,奶茶妹妹的要求还真不少。总结起来就一句话,当她的助理不但要上得了厅堂(会商务英语),还要下得了厨房(处理家务事),最重要的是,还要会拍照。这简直就是全能保姆嘛~

不过话说回来,这可是个近距离接触奶茶妹妹的好机会啊~还不快来看看你达到要求了没~

看了这条招聘信息后,网友们都炸锅了。除了感慨自己连一个小姑娘的助理都无法胜任之外,还有网友调侃称招助理的重点其实是要会拍照,更重要的是这个助理不能比她漂亮。不过干得好的话,这个职位还是蛮有前景的,毕竟章泽天出席的场合都是高级场所,以后直接跳升管理层也是很有可能的。

奶茶妹妹章泽天当年凭一张手拿奶茶照让人熟知,如今和老公刘强东生下了一个孩子。虽说嫁入豪门,可是章泽天并没有就此成为全职妈妈。老公负责在外投资,她负责家庭投资,可以说她的经济头脑还是挺好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