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张近东最新资讯  > 正文

由苏宁张近东两会提案谈起:农村电商问题解决之道

2016-03-10 11:26 · 稿源:丁道师的网站

《由苏宁张近东两会提案谈起:农村电商问题解决之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最新:部分农村淘宝服务站可回收过期药品!最新:部分农村淘宝服务站可回收过期药品!这是广药白云山联合阿里健康共同启动的“健康农村”项目,通过农村淘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长康食醋,行业品质标杆的酿造之道

    在悠久的饮食文化中,醋一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调味品。从凉拌菜到炖肉汤,每一道佳肴的背后,都少不了醋的点缀。在当前追求健康与品质的时代背景下,品牌的坚守与创新也无疑为行业树立了典范。

  • 品质精进,变革驱动,来伊份全方位“蜕变”之道

    4月19日,2024年第十七届来伊份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在通往世界的登机口-上海大虹桥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以“共创共建 新质生产力”为主题,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与到场的行业专家、供应商合作伙伴共同聚焦、研讨、解读来伊份未来业务要点,共谋发展的蓝图。会上,施永雷剖析了国内休闲食品发展形势,他表示虽然国内生产力产能过剩是一个必然,内卷以及价格竞争不可避免�

  • 糖尿病逆转终极指南九:终极之道

    公元前1552年,第三王朝的埃及医生Hesy-Re就在埃伯斯纸莎草纸上首次记录了糖尿病,并针对“排尿过多”的症状提出了一些初步的补救措施。1916年12月,波士顿著名病理学家埃利奥特·乔斯林通过汇编自己的1000个病例,撰写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教科书《糖尿病的治疗》。恰恰整合医学与自然疗法的结合为糖尿病人提供了逆转、治愈的机会,非药物干预的自然疗法才能真正逆转、治愈糖尿病。

  • 从“造爆品”到“塑品牌” 解码yoose有色的突围之道

    新锐潮流个护品牌yoose有色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会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有色MINI2.0、有色空气动力学高速吹风机、有色多功能便携剃须刀三款“潮玩”个护新品的集中亮相,在这些产品上,我们也能看到有色力图用设计的力量驱动传统个护赛道的变革与重塑的“野心”。坚持打磨“一把刀”有色让传统赛道“潮起来”“出道即巅峰”,用这句话来形容有色一点也不为过。这个标新立异的后起之秀,会为行业带来怎样的“新色彩”,仍然值得期待。

  • 哈啰专访|十问十思,共话哈啰出行营销之道

    自2023年始,各大网红城市竞相出圈,一场现象级的出行旅游热潮席卷来。在一次次爆火的背后,哈啰意识到出行营销的时代已经到来。哈啰凭借已有的智能硬件、用户基础、营销能力等自身优势资源,可为品牌方提供全方位O2O出行营销解决方案,赋能品牌方解决营销全流程中从心智塑造到用户沉淀各个环节的问题,攫取更大商业价值。

  • 得到新商学趋势大课4月开讲 卫哲详解万店模型之道

    2024年4月20日,得到新商学的趋势大课《餐饮企业的增长之道》在上海开讲。此次趋势大课邀请了嘉御资本董事长兼创始合伙人卫哲、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秦朝、高筑墙羊肉串联合创始人田克、中国饭店协会外卖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闫寒等餐饮行业的专家大咖进行主题分享,为现场500名餐饮老板提供行业建议和指导。趋势大课是其重要内容之一,紧跟商业前沿,月月开讲,今年已经请了新榜CEO徐达内、绿洲资本创始合伙人张津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教授周其仁进行了分享。

  • 电商“分羹”短剧

    自电子商务诞生之初,凡入局者从未停下重新定义电商的脚步。从货架电商、社交电商、内容电商、再到直播电商与兴趣电商,每一次由技术迭代引发的内容形态与分发方式的变革,进化到最后总会对商品交易的形态产生影响。“钱”途可期还是饮鸩止渴?交给时间来验证。

  • 38岁女硕士称只有农村单身汉追求:后悔当初的高傲态度

    浙江杭州的一名38岁女硕士近日在视频中倾诉了自己的情感困境,她自称为“优质大龄剩女”,让外界不禁好奇这位学历高、审美独特的墙绘设计师为何会走入这样的境地。女子在艺术设计领域颇有建树,她的墙绘作品深受客户喜爱。妹妹则持有一种更为现实的观点,她认为如果遇到合适的人就要果断结婚,不要错过机会;如果实在找不到,也要早点把自己嫁出去。

  • 马上消费金融倡导金融知识普及:关注农村居民金融素养提升

    提升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增强农村居民的金融素养,有利于助力乡村振兴。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靠前发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探索出了多条增强学生、农村居民等特殊群体金融素养的有效路径。马上消费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深耕重庆特色金融知识宣教品牌建设。

  • “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探索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创新之道

    2024年4月18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北京数字绿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联合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EPTC电力技术协作平台协办的“让点云成为生产力”2024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大会暨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聚焦激光雷达技术在实景三维、林业、文化遗产、公路巡检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与探索。面对地理信息产业的AI数字化的趋势,数字绿土将继续聚焦自主创新,积极推动产业融合共生,不断探索创新产业和业务模式,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以更好的一站式交付能力,助力更多行业与组织,提升业务效率,做千行百业“值得信赖的激光雷达专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