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二手车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14家二手车电商体验报告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怎么样?

2015-10-10 11:23 · 稿源: 亿欧网

《14家二手车电商体验报告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怎么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次帮卖服务体验过的二手车电商平台有:平安好车、车易拍、优信拍、天天拍车、赶集好车(瓜子二手车)、58快拍、人人车、好车无忧、优车诚品、易车二手车、二手车之家、团车网、公平价、车置宝、车王天津店等(优车诚品、车王等二手车商,尽管是线下实体店模式,由于也采用了自建或者入驻其他电商平台的方式,也算作广义的二手车电商)...

6、笔者就此对比了公平价、精真估、车虫网、车300四家二手车估值平台,从价格是否靠谱、页面(PC端)是否简洁直观,以及各渠道价格与说明是否清晰易懂来看,车虫网(www.chechong.com)的效果在我看来是最好的(美中不足:车型图大概用的是通用图片,有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欧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